[路演]德力股份:重庆项目首座窑炉已完成基本建设,将在近期点火投产

[路演]德力股份:重庆项目首座窑炉已完成基本建设,将在近期点火投产
2022年04月19日 22:00 全景网

  德力股份(002571)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4月19日下午在全景网圆满举办。德力股份董事长、总经理施卫东,独立董事王文兵,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俞乐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并与投资者在线互动。

  德力股份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俞乐表示,公司重庆项目目前首座窑炉已完成基本建设,将在近期点火投产。公司华南产业基地完成了首期土地的摘牌,目前处于前期筹建期。

  俞乐称,公司会加大金融机构融资,股权融资等方式解决项目资金。短期内或许有一定的资金压力,但公司会加大项目决策的科学性、严谨性,坚定产业发展战略。

  资料显示,公司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日用玻璃器皿制造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居生活、酒店餐饮,与其他替代类商品相比,具有环保、无污染、可回收利用等优点。

  公司表示,未来将坚定围绕以日用玻璃主业为主体、光伏特种玻璃与中性硼硅药用玻璃为新增长两翼的“一体双翼”及“全球布局”的战略布局,以实现未来五年集团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信息,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1674.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德力股份 玻璃 重庆市 全景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30.18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04-20 永泰运 001228 30.46
  • 04-19 景业智能 688290 33.89
  • 04-19 禾川科技 688320 23.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