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顺电子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4月19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宇顺电子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4月19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2022年04月19日 17:40 全景网

  4月19日,宇顺电子(002289)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在全景路演举行。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璐,独立董事吴玉普,董秘胡九成,财务总监徐健等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出席此次业绩说明会,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会上,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针对投资者所关心的公司经营、公司发展以及公司业务等多方面内容,与投资者在线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

  董事长兼总经理周璐表示,基于对未来行业形势的判断,2022年,公司将在继续巩固现有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实现外延式发展,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实现多元化发展。公司将以开放的心态,进一步寻求对外合作及投资机会,致力于资源优化配置,努力推动公司更快、更好发展。

  关于公司重组,董秘胡九成表示,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对标的公司的加期审计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工作。为确保本次交易事项的顺利进行,公司拟提请2021年度股东大会将关于本次交易事项的决议有效期自届满之日起延长十二个月,同时提请将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交易相关事宜的授权有效期自届满之日起延长十二个月(若公司已于延长后的有效期内取得中国证监会对本次交易的核准文件,则该授权有效期自动延长至本次交易完成之日)。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并对外披露。

  公司2021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385.9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1.8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00.6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7.53%。

  2021年,经济受疫情反复、主要原材料玻璃、芯片供应紧张和价格上涨等的影响,对公司业务产生较大影响,公司积极应对,以尽量落实经营计划,并及时调整备货策略,快速反应。业务方面,公司在报告期内深耕液晶显示模组业务在工业、商业、医疗行业的应用,不断完善营销体系,获得了新老客户的认可;针对重点客户、重点行业,深入践行更快、更新、更周到的服务理念,树立专业、可靠的品牌形象。2021年,公司虽未实现扭亏为盈,但实现了业务突破,营业收入、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都均有增加。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集中小尺寸液晶显示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已在上海、长沙设立分支机构。主导产品为中小尺寸TN/STN面板、TN/STN模组和TFT模组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终端、家用电器、电子消费品、各类仪器仪表、车载产品、数码娱乐产品等各个行业。公司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多年来积累的先进制造工艺技术,依托较强的产品设计与快速响应市场的能力,向国内外核心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一站式的显示解决方案及产品。(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景网 宇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04-20 永泰运 001228 30.46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30.18
  • 04-19 景业智能 688290 33.89
  • 04-19 禾川科技 688320 23.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