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预重整申请获得法院备案登记的提示性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预重整申请获得法院备案登记的提示性公告
2022年04月16日 03:13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22-01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15日收到控股股东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能源”)的告知函,告知函称,2022年4月15日,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经审查后确定重庆能源符合预重整条件,予以备案登记,并已出具预重整备案通知书。

  一、控股股东申请预重整、重整情况说明

  1. 2022年4月11日,为妥善化解债务风险,重庆能源向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申请重整,并同时递交预重整申请。当日重庆能源收到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申请预重整、重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10)。

  2. 法院对重庆能源预重整备案登记不构成对重庆能源重整申请的受理,不代表重庆能源正式进入重整程序。重庆能源的重整申请能否被法院受理、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

  3.目前,重庆能源预重整各项工作均正常开展,正积极与债权人等各方协商,形成重整方案。

  二、风险提示

  本公司具有独立完整的业务及自主经营能力,在业务、人员、资产、机构、财务等方面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相互独立。控股股东的预重整备案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 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燃气 重庆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0 永泰运 001228 --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
  • 04-19 景业智能 688290 --
  • 04-19 禾川科技 688320 --
  • 04-18 望变电气 603191 11.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