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公告集锦|230亿元大项目!2700亿“化工茅”加速扩产高性能新材料一体化建设

盘后公告集锦|230亿元大项目!2700亿“化工茅”加速扩产高性能新材料一体化建设
2022年04月08日 21:23 财联社

今日聚焦

万华化学:拟231亿投建蓬莱工业园高性能新材料一体化项目】

万华化学公告,公司拟通过控股子公司万华化学(蓬莱)有限公司在万华化学蓬莱工业园建设高性能新材料一体化及配套项目。目前阶段,蓬莱工业园已完成可研项目计划投资额231亿元人民币,项目建设资金以自有资金与银行贷款组合的形式筹集。

【六连板中国武夷:2021年净利同比降81.29% 拟10派0.1元】

中国武夷披露年报,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6.67亿元,同比增长48.92%;归母净利润5361.41万元,同比下降81.29%;基本每股收益0.0341元。拟10派0.1元。

大商股份:年度分红拟10派20元 现金分红比例109.54%】

大商股份披露年报,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79.32亿元,同比下降2.28%;归母净利润7.02亿元,同比增长40.6%。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元(含税),以此计算预计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5.69亿元(含税),现金分红比例109.54%(包括2021年度以现金方式回购股份的分红率28.48%)。小财注:截止今日,大商股份收盘价为20.19元。

星期六: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753%-1179%】

星期六公告,预计2022年一季度净利润8000万元-1.2亿元,同比增长752.71%-1179.06%;相关直播电商实现GMV同比增长约60%,公司互联网营销业务的利润规模得以实现较大增长。同日披露2021年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总收入28.14亿元,同比增长30.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7.0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亏损0.9元。

道氏技术:子公司引进比亚迪等战略股东】

道氏技术公告,公司拟由母公司道氏技术、员工持股平台对子公司格瑞芬增资,并引进比亚迪等战略股东,拟增资金额6亿元。

洛阳玻璃:光热玻璃产品研发获突破性进展】

洛阳玻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建材(濮阳)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经过技术攻关,光热玻璃产品研发获得突破性进展,2mm光热玻璃产品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光热玻璃行业标准,现产品已准备发往客户进行试用。与光伏发电相比,光热发电具备调峰能力,对电网冲击小,稳定性高,光热发电与光伏发电能够更好地协助互补。

青山纸业: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欧盟和日本的进口未漂白纸袋纸继续征收反倾销税】

青山纸业公告,自2022年4月10日起,国家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欧盟和日本的进口未漂白纸袋纸继续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5年;该措施可避免继续或再度发生进口未漂白纸袋纸的倾销对中国产业造成的损害,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泰晶科技: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546.91%】

泰晶科技公告,经财务部初步核算,2021年度公司实现归母公司净利润为2.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6.91%。同日公告,预计一季度净利6000万元到8000万元,同比增长57.27%到109.69%。报告期内,公司深入发挥半导体光刻工艺技术优势,加快光刻微型小尺寸、高基频、高稳晶振等相关优势产品产业化进程,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产品价格及毛利率同期增长。小财注:2021年Q4净利0.79亿元,据此计算,2022年一季度净利预计环比变动-24.05%-1.27%。

晶方科技:2021年净利同比增50.95% 拟10送3转3派2.83元】

晶方科技公布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11亿元,同比增长27.88%;归母净利润5.76亿元,同比增长50.95%。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83元(含税),同时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3股,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

塔牌集团:一季度净利预降80%-86%】

塔牌集团公告,预计一季度净利润4924.46万元–7034.95万元,同比下降80%-86%,受煤炭价格上涨等影响,报告期公司水泥销售成本同比上升,且成本上升幅度远大于售价上升幅度,导致公司综合毛利率同比下降较多。

石大胜华:预计第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92%-104%】

石大胜华公告,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4.45亿元-4.72亿元,同比增加91.86%到103.50%;新能源汽车相关行业和上年同期相比保持较高发展态势,公司新能源相关产品保持满负荷生产。同日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70.56亿元,同比增加57.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78亿元,同比增加353.60%。基本每股收益5.81元,拟每10股派现金股利3元(含税)。小财注:2021年Q4净利4.37亿元,据此计算,2022年一季度净利预计环比增长1%-8%。

双塔食品:公司之前对三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及功能性测试时间预计不够充分】

双塔食品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公司豌豆精深加工综合利用项目已经于2021年年底建成投产。目前万吨白蛋白提取综合加工项目、万吨豌豆功能低聚糖提取加工项目一期生产线已经建设完毕,设计产能分别约为1500吨、1500吨。产品正由中国农业大学任发政院士团队进行功能性测试,公司将根据测试结果决定后续生产线的建设规模和建设进度。上述三个项目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所述存在一定的偏差,原因是公司之前对项目的建设进度及功能性测试时间预计不够充分。

赛伍技术:一季度太阳能封装胶膜营收同比增长128.66%】

赛伍技术公告,一季度太阳能封装胶膜营业收入4.43亿元,同比增长128.66%;太阳能背板营业收入5.25亿元,同比增长82.16%。

投资&签约

豫能控股:拟投建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及设立公司】

豫能控股公告,公司子公司丰鹤发电等拟分别投资设立4个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公司,认缴出资金额共计约1.93亿元。公司子公司拟对外投资建设濮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红磨坊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等14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总建设装机规模902.00792MWp,总投资额约35.7亿元。以上合计总投资约37.62亿元。

龙蟠科技:拟19亿元投建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

龙蟠科技公告,公司拟与襄阳市襄城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同书》,在襄阳市襄城区建设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投资金额19亿元。

股权变动

伯特利:拟以2.01亿元收购浙江万达汽车方向机的45%股权】

伯特利公告,公司公司以自有资金2.01亿元收购万达零部件所持万达汽车方向机45%股权(对应8631万股)。此次收购后,公司将新增控股子公司,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将发生变化。

亚钾国际:中农香港拟6600万元收购中农钾肥10%股权】

亚钾国际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农香港拟以自有资金6600万元人民币收购深富力持有中农钾肥的10%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中农钾肥100%股权。

增减持&回购

智明达:4名股东拟减持合计不超8.06%股份】

智明达公告,股东杜柯呈、仪晓辉、达晨创联和达晨睿泽一号拟合计减持不超8.06%公司股份。

元成股份: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5.96%】

元成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祝昌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杭州北嘉拟减持合计不超过17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公司总股本的5.96%。

天音控股:中国华建拟减持不超过4%】

天音控股公告,股东中国华建拟减持不超过4100.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艾迪药业:实控人拟增持1000万元-1500万元公司股份】

艾迪药业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兼总裁傅和亮拟自2022年5月5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且不超过1500万元。

寒武纪: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寒武纪公告,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05元/股。

经营&业绩

百龙创园:一季度净利润4072.93万元 同比增长133.38%】

百龙创园发布一季度业绩快报,一季度营业收入1.97亿元,同比增长47.92%;归母净利润4072.93万元,同比增长133.38%。

德利股份:一季度净利预增150%-170%】

德利股份公告,2022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3060万元-3310万元,同比增长150%-170%。本期主营业务利润增加,一方面是由于销售数量增加,另一方面是由于成本较去年同期下降造成公司毛利率上升。

兴森科技:一季度净利预增77.49%–107.07%】

兴森科技公告,预计一季度归母净利润1.8亿元–2.1亿元,同比增长77.49%–107.07%。一季度公司子公司宜兴硅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能释放、订单增加。小财注:2021年Q4净利1.31亿元,据此计算,2022年一季度净利预计环比增长37.4%—60.3%。

美邦股份: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83%-103%】

美邦股份公告,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865万元到4797万元,同比增长83%到103%。报告期内,公司取得了产品订单充足、价稳货足的健康发展势头,实现业绩显著增长。

纳思达:一季度净利预增69.24%-85.36%】

纳思达公告,预计2022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4.2亿元-4.6亿元,同比增长69.24%-85.36%。

晋控煤业:预计第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78%】

晋控煤业公告,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为9亿元左右,同比增加78.22%左右;2022年一季度国内煤炭市场价格增长,公司煤炭业务收入同比上涨,使公司本期业绩同比增幅较大。

合同&项目中标

天源环保:联合体签订3.79亿元PPP项目合同】

天源环保公告,近日,公司与成都华阳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共同与临汾市市政公用服务中心,签订了《临汾市龙祠水源净水厂改扩建工程PPP项目合同》,项目投资总额约为3.79亿元。

东宏股份:签订1.6亿元输水管道供货合同】

东宏股份公告,公司与内蒙古博源银根水务有限公司签订《内蒙古博源银根水务有限公司阿拉善塔木素天然碱(860万吨/年)开发利用项目黄河供水专用工程KA标段输水管道供货合同》,合同金额为1.6亿元。

融资&定增

云煤能源:拟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 用于200万吨/年焦化环保搬迁项目】

云煤能源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2亿元,用于200万吨/年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项目投资总额为35.6亿元。

鼎通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8亿元 用于新能源汽车连接器生产等项目】

鼎通科技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8亿元,用于高速通讯连接器组件生产建设项目、新能源汽车连接器生产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泰禾智能:拟定增募资不超3.5亿元 用于智能煤炭干选机产业化项目等】

泰禾智能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5亿元,用于智能煤炭干选机产业化项目(一期)及补充流动资金。

其他

上海机场:重组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4月11日起复牌】

上海机场公告,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此次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自4月11日起复牌。

ST中捷: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

ST中捷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

民生银行:泛海集团所持18亿股被轮候冻结】

民生银行公告,因债券交易纠纷,北京金融法院对泛海集团持有本行的约18亿股A股无限售流通股进行轮候冻结,占本行总股本比例为4.11%。本次轮候冻结不会导致本行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发生变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1 峰岹科技 688279 82
  • 04-11 欧圣电气 301187 21.33
  • 04-11 杰创智能 301248 39.07
  • 04-08 拓荆科技 688072 71.88
  • 04-08 英集芯 688209 24.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