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公告集锦|一掷千金!5700亿白酒龙头年报预计分红115亿元

盘后公告集锦|一掷千金!5700亿白酒龙头年报预计分红115亿元
2022年03月29日 21:24 财联社

今日聚焦

五粮液:初步考虑2021年度现金分红金额不低于115亿元】

五粮液公告,公司于2022年3月10日披露《2021年度主要业绩数据公告》,营业收入预计662亿元左右,归母净利润预计233.5亿元左右。为积极回报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经研究,公司初步考虑2021年度现金分红金额不低于115亿元(含税)。

阳光城:泰康人寿和公司多名董事合计减持公司2.53%股份】

阳光城公告,截至3月28日,股东泰康人寿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8790.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12%,其中3月18日至22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1%股份,3月2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1.12%股份。另外,公司董事何媚、林贻辉、廖剑锋于近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171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41%,减持所得的资金拟向公司提供无息借款,用于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日常生产运营、项目交付、偿还债务等。小财注:阳光城股价今日收盘跌停。

永太科技:拟投建Ensitrelvir关键中间体等项目】

永太科技公告,公司拟以9000万元投资建设年产150吨Ensitrelvir关键中间体、300吨西他列汀关键中间体、250吨钠离子电池材料项目,子公司永太手心拟以3.1亿元投资建设年产550吨Ensitrelvir关键中间体、300吨西他列汀关键中间体项目。

浙江建投:拟化解涉及恒大相关应收款项逾期问题】

浙江建投公告,公司为加快化解公司涉及中国恒大集团及下属公司应收款项逾期问题,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建工拟与中国恒大集团下属控股公司晶立置业、浙建房产达成在建工程三方转让协议。晶立置业作为水晶城项目转让方,浙建房产作为专业房产开发公司受让水晶城项目并将通过设立项目公司形式负责水晶城项目后续的开发建设工作,浙江建工作为专业总承包施工单位负责水晶城项目后续工程施工事宜,预计后续工程施工金额不超过24亿元。杭州水晶城项目权益的价值为36.6亿元为转让对价,浙建房产以应付转让对价中的9.21亿元用于抵偿中国恒大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对浙江建工及其下属子公司杭州地区的应付款项,剩余转让对价,通过变现或溢价销售、以房抵债的方式处理,将按照有关政府部门统一要求化解中国恒大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杭州地区、湖州地区项目债务缺口,如有剩余的,可用于抵偿中国恒大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对浙江建工及下属子公司在湖州地区的6.95亿元应付款项。

比亚迪:2021年净利同比下降28.08% 拟10派1.05元】

比亚迪披露年报,2021年净利润30.45亿元,同比下降28.08%,拟10派1.05元。

歌尔股份: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下降0%-10%】

歌尔股份公告,预计一季度实现净利润8.7亿元-9.7亿元,同比下降0%-10%。相比去年同期,主要是因为公司VR虚拟现实、智能游戏主机等产品销售收入增长,2022年第一季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增长约2.4-3.亿元。同时受Kopin Corporation权益性投资公允价值变动等因素影响,非经常性损益比去年同期降低约3-3.4亿元。同日披露年报,2021年净利润42.75亿元,同比增长50.09%,拟10派2元。小财注:2021年Q4净利9.42亿元,据此计算,2022年一季度净利预计环比变动-7%-2%。

远兴能源: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125.19%-137.2%】

远兴能源公告,预计一季度净利7.5亿元–7.9亿元,同比增长125.19%-137.2%。本期公司主导产品纯碱、小苏打和化肥的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产品毛利率随之提升;同时,通过持续强化运营管理,公司生产装置高效运行,主要产品产、销两旺。同日披露年报,2021年营业收入121.49亿元,同比增长57.81%;归母净利润49.51亿元,同比增长7171.11%。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小财注:2021年Q4净利28.72亿元,据此计算,2022年一季度净利预计环比下降72%-73%。

透景生命:多个核酸检测试剂盒产品获欧盟CE准入资质】

透景生命公告,SARS-CoV-2多重核酸检测试剂盒(实时荧光PCR法)、新型冠状病毒 2019-nCoV核酸快速检测试剂盒(荧光探针法)(O基因)等19款产品获得欧盟CE准入资质。

精华制药:2021年净利同比增44.78% 拟10派0.6元】

精华制药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3.58亿元,同比增长5.97%;归母净利润1.61亿元,同比增长44.78%;基本每股收益0.1974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含税)。

耐普矿机: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382%-433%】

耐普矿机公告,预计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700万元-6300万元,同比增长381.91%-432.64%;报告期内合同签订额达到1.7亿元,较2021年同期增长39.34%。小财注:2021年Q4净利8881万元,据此计算,2022年一季度净利预计环比下降29%-35%。

妙可蓝多: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72%-134%】

妙可蓝多公告,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预计为5500.00-7500.00万元,同比增加71.72-134.16%。报告期内,主要奶酪产品收入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归母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小财注:2021年Q4净利1107万元,据此计算,2022年一季度净利预计环比增长396%-577%。

盛和资源: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25%-141%】

盛和资源公告,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7亿元-7.5亿元,同比增加125.31%到141.41%;受新能源汽车、风电、节能环保等下游产业快速发展影响,稀土主要产品市场需求整体向好、产品价格涨幅较大。

今世缘:预计一季度净利10亿元左右 同比增24%左右】

今世缘公告,1至3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3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5%左右;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4%左右。小财注:2021年Q4净利预计2.01亿元-4.01亿元,据此计算,2022年一季度净利预计环比增长149%-397%。

金时科技:未能中标湖南中烟相关项目 将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金时科技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金时印务参与了湖南中烟卷烟用盒条包装纸采购及服务项目(2022年4月—2024年6月)项目七、项目九、项目十三及项目十四的投标。根据湖南中烟中标候选人公示显示,金时印务均不在中标候选人名单中。上述标段相关产品均为公司2021年在供产品,占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合并报表中总收入比例分别为8.39%、1.81%、26.48%、14.85%,此次未中标结果将会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亿纬锂能:拟在匈牙利建立动力电池制造厂】

亿纬锂能公告,与匈牙利Debrecen政府的子公司签订《PROJECT ROSE-NON-BINDING LETTER OF INTENT》,公司或其附属实体(以后指定)拟根据本意向书中规定的条款和条件,向卖方购买目标地产,并在匈牙利建立动力电池制造厂。

投资&签约

恩捷股份:拟45亿元建设产能为16亿平方米锂电池隔离膜生产项目】

恩捷股份公告,公司拟在玉溪市红塔区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投资,建设产能为16亿平方米的锂电池隔离膜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4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

长源电力:拟对子公司增资以投建掇刀光伏项目】

长源电力公告,拟以现金方式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荆门新能源公司增资约2.56亿元,其中公司按持股比例51%增资约1.31亿元,并以其为主体投资建设国能长源荆门市源网荷储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掇刀200MW子项目(简称”掇刀光伏项目“)。掇刀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约29.86万千瓦,静态投资约11.68亿元(不含送出工程),动态投资约11.87亿元(不含送出工程)。

富临精工:拟10亿元投建新能源汽车智能热管理系统及零部件产业项目】

富临精工公告,子公司芯智热控拟在绵阳市涪城区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智能热管理系统及零部件产业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股权变动

和晶科技:拟购买和晶智能31.08%股权 股票停牌】

和晶科技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无锡和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31.08%的股权,同时拟配套募资不超5000万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和晶智能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股票3月30日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10个交易日。

通鼎互联:拟2.34亿元转让海四达电源17.76%股权】

通鼎互联公告,公司作为海四达电源的外部参股股东,拟将目前所持有17.76%股权(合计5034万股)全部转让给海四达集团,转让总价为2.34亿元。

司太立:拟3500万元转让仙居热电57.27%股权】

司太立公告,公司拟将其持有的仙居热电57.27%的股权转让给竺梅公司,转让价格为人民币3500万元。该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仙居热电股权,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将发生变更。

增减持&回购

蓝帆医疗:北京信聿拟继续减持不超6%股份】

蓝帆医疗公告,股东北京信聿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稳健医疗:大股东红杉信远拟减持不超3.35%公司股份】

稳健医疗公告,北京红杉信远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09.16万股(占公司剔除回购股份后总股本的3.35%)。

松井股份:股东颜耀凡、戴林成拟减持不超过3.28%股份】

松井股份公告,股东颜耀凡、戴林成拟减持不超过3.28%股份。

悦达投资:控股股东拟6000万至9800万元增持股份】

悦达投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悦达集团拟自3月30日起的12个月内,在公司股价不高于5.8元/股的价格内,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票,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增持后的持股比例不超过已发行股份的34%。拟增持股份的金额不低于6000万元,且不超过9800万元。

凯赛生物:拟8000万元-1.5亿元回购股份】

凯赛生物公告,拟以8000万元-1.5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80元/股。

经营&业绩

华工科技: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75.88%-102.27%】

华工科技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净利润2亿元-2.3亿元,同比增长75.88%-102.27%。公司同时披露年报,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01.67亿元,同比增长65.65%;净利润7.61亿元,同比增长38.24%;基本每股收益0.76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0.8元(含税)。

明冠新材:预计第一季度扣非净利同比增长83%-106%】

明冠新材公告,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扣非净利润为2863万-3230万元,同比增长82.87%至106.32%;公司太阳能电池BO背板、铝塑膜、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业务实现稳步增长。

扬杰科技: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50%-80%】

扬杰科技公告,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3亿元-2.8亿元,同比增长50%-80%;报告期内新产品的业绩表现突出。其中,IGBT、SiC、MOSFET等新产品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均超过100%。

海翔药业: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50%-80%】

海翔药业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净利润8578.19万元-1.03亿元,同比增长50%-80%。报告期内,公司医药板块主导产品产销两旺,订单充足、单位售价提高。

交建股份: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35%-50%】

交建股份公告,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2882万元至3202万元,去年同期数据追溯调整后同比增加35%到50%。受益于国家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政策的实施,公司所属行业景气度提升,2021年度新承揽订单金额81.55亿元(不含新并购公司及PPP项目金额)。

千方科技:一季度预亏2.4亿元-2.9亿元 同比转亏】

千方科技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一季度归母净利亏损2.4亿元-2.9亿元。报告期内,公司持有鸿泉物联的公允价值下降对净利润的影响约1.9亿-2.2亿元,该项目属于非经常性损益;同时受疫情影响,公司产品销售同比有所下降,交通解决方案项目交付出现部分延迟导致收入确认相应延迟。

合同&项目中标

卧龙电驱:将为小鹏汽车提供新能源汽车电机及其零配件】

卧龙电驱公告,控股子公司卧龙采埃孚近期收到小鹏汽车的定点开发通知书,公司将为小鹏汽车提供新能源汽车电机及其零配件。本定点通知书所对应的产品覆盖小鹏汽车某平台项目,定点金额为4.56亿元。

瑞纳智能:中标2.47亿元智能供热项目】

瑞纳智能公告,公司中标枣庄市热力总公司市中区AI智能供热项目一标段,中标价格2.47亿元。

*ST德新:子公司收到比亚迪中标通知书】

*ST德新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致宏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收到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中标极耳冲切模具招标项目;中标金额3168万元。

融资&定增

欧科亿:拟定增募资不超过8亿元】

欧科亿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8亿元,用于株洲欧科亿切削工具有限公司数控刀具产业园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小熊电器:拟发行5.7亿元可转债】

小熊电器公告,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总额不超过5.71亿元(含本数)的可转换公司债券。

其他

九鼎投资:拟筹划重大事项 股票停牌】

九鼎投资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3月29日至3月30日,停牌不超过2日,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工业富联:拟参与设立投资基金】

工业富联公告,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兴微(广州)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份额98亿元,本合伙企业拟通过投资高端精密制造产业项目。

同兴达:2021年末至今收到政府补助资金1亿元】

同兴达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自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3月29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资金共计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净利润的38.91%。预计将增加2021年度利润总额200万元;增加2022年度利润总额9838.43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金道科技 301279 --
  • 03-30 瑞德智能 301135 31.98
  • 03-30 海创药业 688302 42.92
  • 03-30 唯捷创芯 688153 66.6
  • 03-29 七丰精工 873169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