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200468 证券简称:宁通信B 公告编号:2022-010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200468 证券简称:宁通信B 公告编号:2022-010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公告
2022年03月25日 01:58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有关规定以及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对2022年度的日常关联交易情况进行了预计。

  2022年3月23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会议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5名董事(孙喜刚先生、李彤先生、刘韫女士、秦臻先生、王锦峰女士)回避表决。

  本次关联交易尚需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关联股东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概述

  根据公司业务开展需要,2022年公司(含控股子公司)预计将与部分关联方发生日常关联交易,全年总金额不超过13,300万元,其中向关联方采购产品和接受劳务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向关联方销售产品和提供劳务金额不超过10,000万元,向关联方出租房产的房租金额不超过200万元,承租关联方房产的房租并接受物业服务金额不超过100万元,向关联方支付委托贷款利息不超过1,000万元。

  上年度同类交易实际发生情况:2021年,公司(含控股子公司)实际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为1,841.66万元,其中采购商品和接受劳务金额136.29万元,销售商品及提供劳务金额1,134.13万元,发生房租收入39.52万元,发生房租及物业费83.97万元,支付委托贷款利息447.75万元。

  (二)预计2022年日常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

  (三)上一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

  ■

  注:1. 以上表格中如出现合计数与各加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存在差异的情况,系四舍五入所致;2.公司与关联方上年度发生的关联交易数据未经审计,如与年审会计师事务所最终审计结果有差异,以年审结果为准。

  二、关联人介绍

  1.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单位)

  注册资本:2,00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陈肇雄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

  经营范围:承担军事电子装备与系统集成、武器平台电子装备、军用软件和电子基础产品的研制、生产;国防电子信息基础设施与保障条件的建设;承担国家重大电子信息系统工程建设;民用电子信息软件、材料、元器件、整机和系统集成及相关共性技术的科研、开发、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经营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实业投资;资产管理;从事电子商务信息服务;组织本行业内企业的出国(境)参、办展。(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与公司的关联关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下属单位(包括法人和其他组织)与公司同受中国电科控制。

  上述关联人经营正常,财务状况和资信良好,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具备履约能力。

  2.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 190305.000000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 吕卫平

  类型: 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住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上地二街2号

  经营范围: 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期至2020年1月20日);通信系统及终端、网络通信设备及终端、广播电视系统及终端、计算机及软件、系统集成、光电缆、邮政专用设备及相关的配套元器件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服务;承包境内外工程及招标代理;工程施工承包、工程规划、设计、监理;机电产品、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的生产、销售、维修;专业作业车辆销售;实业投资;技术转让、咨询、服务;进出口业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与公司的关联关系: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

  上述关联人经营正常,财务状况和资信良好,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具备履约能力。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日常关联交易包括产品购销、出租和承租房产、委托贷款等。关联交易遵循公平合理的原则,以市场价为原则,结合实际成本等因素确定交易价格,定价公允合理,交易具体价格、款项安排和结算方式等主要条款在协议签订时确定。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具体协议根据实际需要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签署。

  四、日常关联交易的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日常关联交易属于公司正常的业务范围,是基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合理进行的市场化行为,有利于公司正常经营发展,交易价格遵循市场公允原则,未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或影响上市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方形成依赖。

  五、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对公司预计的日常关联交易进行了事前审核,同意提交董事会审议。

  独立董事就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对2022年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基于生产经营需要,按照市场公允价格定价,交易价格合理,交易有利于公司业务开展,未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董事会在审议本议案时,关联董事进行了回避,董事会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上述关联交易事项。

  六、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3月25日

  证券代码:200468 证券简称:宁通信B 公告编号:2022-009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会议于2022年3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3月18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董事九人,实际亲自参加董事九人,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5名董事(孙喜刚先生、李彤先生、刘韫女士、秦臻先生、王锦峰女士)回避表决。

  本议案将提交最近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详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的《关于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代码 宁通信B 南京普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瑞德智能 301135 --
  • 03-29 七丰精工 873169 6
  • 03-28 冠龙节能 301151 30.82
  • 03-28 普源精电 688337 60.88
  • 03-25 铭利达 301268 2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