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捷通支付河北3宗违法被罚65万元 为用友网络关联方

畅捷通支付河北3宗违法被罚65万元 为用友网络关联方
2022年03月22日 10:36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2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近日报送的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石银罚决字〔2022〕年第17号)显示,北京畅捷通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存在以下违法行为:1.违反特约商户实名制审核管理规定;2.违反收单银行结算账户管理规定;3.违反外包业务管理规定。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决定对其处以罚款65万元。

  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石银罚决字〔2022〕年第18号)显示,高龙飞(北京畅捷通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存在以下违法行为:违反特约商户实名制审核管理规定。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决定对其处以罚款5万元。

  畅捷支付是北京畅捷通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是针对中小型企业推出的基于支付工具(POS机支付终端)与支付过程(企业管理软件)的智能整合产品。该产品可以帮助中小型企业实现用POS机支付终端进行收银,支持银联标志的银行卡进行“刷卡”。2021年3月,畅捷支付的控股股东由用友网络(600588.SH)变更成用友融联,持股比例80.72%股份,畅捷通(1588.HK)的持股比例为19.28%。用友网络持有用友融联30%股份,为第二大股东。

  畅捷支付官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牌照显示,北京畅捷通支付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10日获批,业务类型为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覆盖范围为全国,有效期至2024年7月9日。

  2021年7月14日,畅捷通涉及“支付交易信息不符合真实性、完整性、可追溯性的要求”、“未按规定管理特约商户档案资料”等原因,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对其处以警告,没收违法所得6.50万元,罚款383万元,罚没合计389.50万元。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徐自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铭利达 301268 --
  • 03-24 中复神鹰 688295 --
  • 03-23 天益医疗 301097 52.37
  • 03-23 长光华芯 688048 80.8
  • 03-22 荣昌生物 688331 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