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年02月15日 01:46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200468 证券简称:宁通信B 公告编号:2022-006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2.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2月14日15: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2月14日的交易时间,即9:15一9:25,9:30一11:30 和13:00一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2月14日9:15-15:00。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南京市雨花台区凤汇大道8号普天科技创业园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王文奎

  6.本次会议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7.出席会议的股东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8人,代表股份116,635,2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215,000,000股的54.249%。

  (2)出席现场会议和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3人,代表股份116,238,7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4.065%,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共5人,代表股份396,5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84%。

  (3)内资股股东和外资股股东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的内资股(国人法人股)股东授权代表1人,代表股份115,000,0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3.488%;出席会议的外资股(境内上市外资股)股东及授权代表7人,代表股份1,635,2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761%。

  8.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

  二、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表决结合网络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提案:

  提案1.00:关于补选孙喜刚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股东大会同意补选孙喜刚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孙喜刚先生当选董事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提案2.00: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公司章程具体修改内容见2022年1月19日本公司在《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修改后的公司章程全文见巨潮资讯网。

  三、提案具体表决情况:

  ■

  注:

  1.中小股东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2.提案2.00为特别决议事项,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江苏海越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董曼曼、张洪亮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出席人员资格和召集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江苏海越律师事务所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2月15日

  证券代码:200468 证券简称:宁通信B 公告编号:2022-007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于2022年2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1月26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董事九人,实际亲自参加董事九人,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全体董事选举孙喜刚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孙喜刚先生简历附后。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2月15日

  附:孙喜刚先生简历

  孙喜刚先生,1972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曾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第一研究部技术员、助理工程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科技处项目经理、副处长、处长、党支部书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规划管理处处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所长专项助理、基本建设管理处处长,现任中电莱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截至目前,孙喜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其在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控制的下属单位任职,除此之外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存在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二款规定的相关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2 兴通股份 603209 --
  • 02-17 宏英智能 001266 --
  • 02-16 大族数控 301200 76.56
  • 02-15 泓禧科技 871857 12
  • 02-14 西点药业 301130 22.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