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54 证券简称:万润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4号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2654 证券简称:万润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4号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22年01月27日 01:50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654 证券简称:万润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4号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万润科技”)股票(证券简称:万润科技,证券代码:002654)交易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2022年1月25日、1月2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公司关注、核实相关情况的说明

  针对上述情况,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情况。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询问,按照湖北省国企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湖北省国资委”)拟将湖北省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万润科技股份转至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暂定名)。该事项可能导致万润科技控股股东变动,但不涉及实际控制人变更,不会对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26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拟划转公司国有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03号)。

  截止目前,上述事项尚未完成全部决策审批程序,尚未签订相关协议。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促请相关方及时告知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指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规定的情形。

  2.公司2021年度财务数据仍在统计中,如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相关情形,公司将按照规定于2022年1月31日前披露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2-07 中触媒 688267 --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33.8
  • 01-27 粤海饲料 001313 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