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 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 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2年01月19日 01:03 证券日报

原标题: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 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35         证券简称:嘉诚国际        公告编号:2022-00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9月23日,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为了提高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在确保日常经营及募投项目建设的资金需要得以满足的前提下,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3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投资决议有效期为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投资产品应当为发行主体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低风险理财产品且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进行实际投资决策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上述内容详见于2021年9月25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3)。

  一、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

  公司于2021年10月18日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4,300.00万元购买中国银行挂钩型结构性存款(机构客户)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19日刊登在指定媒体上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1-067)。该产品2022年1月16日到期,产品说明书约定的资金到账日为产品到期日后2个工作日(T+2)内,公司已于2022年1月17日收回本金人民币4,30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31.34万元,上述本金及收益人民币4,331.34万元已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特此公告。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市 物流 嘉诚国际 人民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01-19 实朴检测 301228 20.08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3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