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审计机构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审计机构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
2022年01月19日 05: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审计机构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262         股票简称:北方股份        编号:2022-002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审计机构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2日召开七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2021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聘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8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聘任2021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编号:2021-022)。该事项已经公司2021年8月20日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近日,公司收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报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质量控制复核人变更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变更基本情况

  立信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报审计机构,原拟指派蔡晓丽女士担任项目合伙人、安行先生担任签字注册会计师、张帆先生担任质量控制复核人,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因立信事务所内部工作调整,为更好地完成公司2021年报审计工作,对以上人员安排进行变更:拟指派安行先生担任项目合伙人、李强先生担任签字注册会计师、张家辉先生担任公司2021年报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

  二、变更后签字人员基本情况

  (一)基本信息

  ■

  1.项目合伙人近三年从业情况

  姓名:安行

  ■

  2.签字注册会计师近三年从业情况

  姓名:李强

  ■

  3.质量控制复核人近三年从业情况

  姓名:张家辉

  ■

  (二)项目组成员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质量控制复核人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上述人员过去三年没有不良记录。

  三、其他

  此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不会对公司2021年报审计造成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9日

  股票代码:600262           股票简称:北方股份           编号:2022-003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完成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1月16日,中兵国调(厦门)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调基金”)与杭州公望元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公望元融”)签署了《特沃(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望元融将其所持特沃(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沃咨询”)99.9%的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股权”)以人民币60,228.2508万元转让给国调基金。

  2021年11月18日-2021年11月20日,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股份”或“公司”)已就上述事项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编号:2021-030),《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望元融)》,《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国调基金)》,《关于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公告》(编号:2021-031),《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修订版(国调基金)》。

  近日,公司接到国调基金通知,国调基金已支付全部股权转让款,特沃咨询已完成标的股权过户至国调基金名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标的股权转让事宜已正式完成交割。至此,上述公告所载权益变动事项交割完毕,上述公告所载权益变动事项完成。

  因该次权益变动事项不直接涉及北方股份的权益变动,所以北方股份原有的股权结构保持不变,北方股份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没有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39.3
  • 01-19 实朴检测 301228 20.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