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后持股比例 低于5%以下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后持股比例 低于5%以下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2022年01月01日 00:33 证券日报

原标题: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后持股比例 低于5%以下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452          证券简称:长高集团         公告编号:2022-02

  信息披露义务人林林先生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股东林林先生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获悉林林先生于2021年12月30日至12月31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共计75.47万股,占公司2021年12月30日总股本的0.12%。本次权益变动后,林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3100.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993%,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具体情况如下:

  注:减持股份来源为首发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小数点后计算存在四舍五入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的持股情况

  注:小数点后计算存在四舍五入

  三、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林林先生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除本人外不存在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票的情形。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2、本次权益变动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编制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日

  证券代码:002452         证券简称:长高集团        公告编号:2022-01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监事减持计划

  实施完成的公告

  公司监事陈志刚先生、高振安先生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8日对外披露了《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45),公司监事陈志刚先生、高振安先生计划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分别不超过278,000股和190,000股。

  公司于2021年12月31日收到陈志刚先生和高振安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获悉其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备注:以2021年12月30日公司总股本620,106,085股为基数计算比例。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备注: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二、 其他相关说明

  1、陈志刚先生、高振安先生作为公司监事,本次减持未违反“在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股份总数的25%;离任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的承诺。本次减持股份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陈志刚先生、高振安先生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其二人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3、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稳定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三、 备查文件

  陈志刚、高振安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日

  证券代码:002452         证券简称:长高集团          公告编号:2022-03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子公司产品入选工信部

  关于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关于印发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及通过复核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的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长高高压开关有限公司产品隔离开关接地开关类产品入选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单。

  为引导制造企业专注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带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工业和信息化部决定开展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根据《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信部产业〔2016〕105号),经专家组论证及评审,公司主要产品隔离开关接地开关类产品入选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并通过复核。

  公司一直围绕“电力能源”主业不断发展,输变电设备产品作为主业之一,公司专注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在隔离开关接地开关领域更是深耕细作二十多年,产品涵盖所有电压等级,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隔离开关接地开关特高压产品,积极参与到了国家多个重点输变电工程项目之中,如1000kV特高压交流实验示范工程,±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藏中联网工程,张北柔性直流输电工程等。本次隔离开关接地开关类产品成功入选“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是对公司产品技术、质量及规模的肯定和认可,有利于提升公司产品形象,加强了公司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竞争力,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南省 接地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164.54
  • 01-04 沪江材料 870204 18.68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55.57
  • 01-04 迈威生物 688062 3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