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2021年12月21日 02:13 证券日报

原标题: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49         证券简称:雪龙集团          公告编号:2021-04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1年5月18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21年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继续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天健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披露的《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公告》(公告编号:2021-020)。

  近日,公司收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签字会计师变更情况

  天健事务所作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原指派缪志坚作为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俞金波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现因天健事务所内部工作调整,改派尉建清作为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周王飞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继续完成本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相关工作。

  二、本次变更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信息

  1、基本信息

  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尉建清,2005 年7月开始在天健事务所从事上市公司审计工作,2012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

  签字注册会计师:周王飞,2008年7月开始在天健事务所从事上市公司审计工作,2013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

  2、诚信记录

  尉建清和周王飞最近三年未曾因执业行为受到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

  3、独立性

  尉建清和周王飞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三、其他

  本次变更涉及的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

  特此公告。

  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雪龙集团 天健 合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57.58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29.81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37.09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12.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