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12月18日 00:34 证券日报

原标题: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 楚天高速          证券代码:600035         公告编号:2021-050

  公司债简称:19楚天01      公司债代码:155321

  公司债简称:20楚天01      公司债代码:163303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21年12月7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全体监事。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签订施工及监理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本次关联交易是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与关联方发生的正常业务往来,属于正常商业行为,关联交易经过招投标,定价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决策及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公司与关联方签订合同。

  详情请参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关于与关联方签订施工及监理合同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21-051)。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湖北大广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共同担保的议案》。(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提供担保事项的审议、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符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符合本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损害中小股东利益。

  详情请参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湖北大广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共同担保的公告》(2021-053)。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河南省豫南高速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提供担保事项的审议、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符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符合本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损害中小股东利益。

  详情请参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河南省豫南高速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2021-054)。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续签的议案》。(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审议,同意公司与湖北交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

  详情请参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关于与湖北交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续签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21-056)。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2月18日

  证券简称: 楚天高速           证券代码:600035         公告编号:2021-055

  公司债简称:19楚天01      公司债代码:155321

  公司债简称:20楚天01      公司债代码:163303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1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并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4亿元的中期票据。

  一、本次发行的发行方案

  1、注册和发行规模

  本次拟申请注册中期票据的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4亿元,具体发行规模以公司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的金额为准。

  2、发行期限

  本次拟申请注册中期票据的期限不超过3年。

  3、发行利率

  根据公司信用评级状况,参考市场同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等,由公司和主承销商协商设定发行利率区间,最终实际发行利率以簿记发行结果公告为准。

  4、发行对象

  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购买者除外)。

  5、募集资金用途

  包括但不限于补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流动资金,偿还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存量有息负债及交易商协会认可的其他用途。

  6、发行时间

  在注册额度有效期内,根据市场情况、利率变化及公司自身需求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择机一次或分期发行。

  7、发行方式

  本次中期票据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

  8、承销方式

  本次中期票据由主承销商组成承销团,以余额包销方式承销。

  二、本次发行的中介机构

  本次中期票据的主承销商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承销商为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专项法律顾问为湖北英达律师事务所。

  三、本次发行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

  本次发行中期票据可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实现资金的高效运作。

  四、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事项

  为保证本次中期票据顺利注册发行,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理层全权办理本次中期票据注册发行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

  1、在监管政策或市场条件发生变化时,除涉及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必须由公司股东大会重新表决的事项外,可依据监管部门的意见对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的具体方案等相关事项进行相应调整;

  2、根据需要以及市场条件决定本次中期票据注册发行的具体条款、条件以及其他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决定发行时机、发行额度、发行期限、发行方式、发行利率、承销方式等与发行条款有关的一切事宜;

  3、代表公司进行所有与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相关的谈判,签署与本次发行中期票据有关的合同、协议和相关文件;

  4、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募集资金在募集资金用途内的具体安排;

  5、办理与本次发行中期票据有关的其他事项。

  以上授权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上述授权事项办理完毕之日止。

  五、本次发行履行的审批程序

  2021年12月17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申请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并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4亿元的中期票据。

  本次发行事宜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及接受发行注册后实施,最终方案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通知书为准。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
  • 12-17 南模生物 688265 84.62
  • 12-17 奥尼电子 301189 66.18
  • 12-17 优宁维 301166 86.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