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邦股份被认定为“2021年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

普邦股份被认定为“2021年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
2021年12月14日 17:28 全景网

原标题:普邦股份被认定为“2021年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 来源:证券时报网

昨日,广东省林业局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省林业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认定普邦园林(002663)56家企业为2021年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

据悉,此次认定工作,旨在进一步培育林业经营主体,发挥林业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广东省现代林业一二三产业融合,促进林业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发展发展。根据《通知》中要求,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省林业龙头企业的指导和服务,争取相关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助推企业做强、做优。

未来,普邦股份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立足本职,以技术、市场、服务等为纽带,高效率协同上下游产业链共同发展,构建完整的生态景观全产业链。继续秉承和谐发展的理念,美化人居环境,创造更多高质量的林业项目,促进林业产业提质增效,并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绿色健康发展,为广东林业产业实现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根据广东新出台《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科学绿化的实施意见》,2025年广东省林业总产值目标为1万亿元,同时提出遵循宜林则林、宜草则草原则,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走科学、生态、节俭的绿化发展之路,增强生态系统功能和生态产品供给能力,提升生态系统碳汇增量,为建设绿美广东提供生态保障。未来广东将进一步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规范林地林木流转,园林行业长期前景向好。普邦股份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也将迎来发展的新机遇,助推林业发展。华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5 善水科技 301190 27.85
  • 12-15 长江材料 001296 25.56
  • 12-15 炬光科技 688167 78.69
  • 12-15 内蒙新华 603230 11.15
  • 12-14 凯旺科技 301182 27.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