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2021年12月14日 04:53 证券日报

原标题: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48      证券简称:华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2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1年12月22日

  3. 股权登记日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滨州安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 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21年12月7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或者合计持有18.63%股份的股东滨州安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2021年12月11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 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关于调整担保对象的临时提案

  各位股东:

  2021年5月19日,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滨州财金相互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由公司为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财金集团”)提供担保2.5亿元。现根据市财金集团总体授信安排,建议将其中0.5亿元担保对象调整为市财金集团下属子公司山东滨州粮食和物资储备集团有限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保持双方的合作关系,切实保障公司的融资需求及资金正常周转,本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全体董事一致同意给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市财金集团”)提供额度为人民币25000万元的担保(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给华纺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人民币39000万元),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三年。现根据市财金集团总体授信安排,建议将其中0.5亿元担保对象调整为市财金集团下属子公司山东滨州粮食和物资储备集团有限公司;调整后华纺股份对是财金集团担保额度降为2亿元;调整后担保期限与原担保期限同期。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有关联关系;

  注册地点: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彭李街道渤海十六路736号;

  法定代表人:顾全新;

  注册资本:2268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为企业筹集资金、风险投资、城市建设开发投资(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

  财务状况:截止2020年底,资产总额3879413.70万元,负债总额2292020.89万元,净资产额1587392.81万元,营业收入543552.41万元,净利润10689.20万元;截至2021年11月底资产总额4159263万元,负债总额2500483万元,净资产额1306752.89万元,营业收入796705万元,净利润15516万元(报表未经审计)。

  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系持有华纺股份18.63%股份的股东滨州安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本次担保为关联担保。

  2、被担保人:山东滨州粮食和物资储备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有关联关系;

  注册地点:山东省滨州市高新区高十二路516号 ;

  法定代表人:王玉明 ;

  注册资本:13080万元 ;

  经营范围: 粮食、棉花、食用油脂的收购、储存、销售;粮油仓储服务(通用仓储、低温仓储、谷物仓储、棉花仓储、其他农产品仓储、中药材仓储、其他仓储业);军粮供应;救灾物资、医用物资仓储服务(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基本情况:山东滨州粮食和物资储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粮集团”)是市属国有粮食收储企业,承担着市级储备粮油的收储任务和部分中央权属最低收购价粮、国家临时储备粮以及省、市应急物资的储备任务。公司建有各式储粮仓房43栋,共有粮仓68口,仓容32万吨,钢构仓14口,仓容18万吨,总仓容50万吨,是目前省内仓储规模较大、设备设施现代化程度较高的粮食收储企业。

  银行评级:A

  信用状况:良好

  财务状况:截止2020年底,资产总额57004万元,负债总额28434万元,净资产额28570万元,营业收入64405万元,净利润2428万元(已经审计);截至2021年11月底资产总额66636万元,负债总额34430万元,净资产额32206万元,营业收入53537万元,净利润1724万元(报表未经审计)。

  山东滨州粮食和物资储备集团有限公司系持有华纺股份18.63%股份的股东滨州安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之子公司,本次担保为关联担保。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担保为相互提供的额度担保,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期限三年。

  特此提案。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21年12月7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4点30 分

  召开地点: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东海一路118号公司本部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1年12月22日

  至2021年12月22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2于2021年12月7日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议案1本日披露,同时公司将在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登载《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 特别决议议案:1,2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2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1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滨州安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否

  特此公告。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14日

  ●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召开的贵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5 长江材料 001296 25.56
  • 12-15 炬光科技 688167 78.69
  • 12-15 内蒙新华 603230 11.15
  • 12-15 善水科技 301190 27.85
  • 12-14 凯旺科技 301182 27.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