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34 证券简称:天津普林 公告编号:2021-060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比例达到1%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34 证券简称:天津普林 公告编号:2021-060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比例达到1%的公告
2021年11月02日 01:45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134 证券简称:天津普林 公告编号:2021-060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比例达到1%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天津津融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10月29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天津津融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融集团”)出具的《关于减持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达到1%的告知函》,获悉津融集团于2021年10月29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天津普林1,332,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4%。公司于2021年10月8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暨后续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52),津融集团于2021年9月13日和2021年9月29日合计减持天津普林1,126,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6%。自2021年9月13日至2021年10月29日,津融集团累计减持天津普林2,458,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减持股份来源:本公司2007年IPO前获得的股份。

  2、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注:数据加总后与相关汇总数据存在尾差,为计算时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具体情况

  ■

  ■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津融集团本次减持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截至本公告日,津融集团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及相关承诺的情形。

  3、津融集团不属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本次减持的实施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本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4、截至本公告日,津融集团的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在其剩余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将持续关注津融集团减持计划后续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天津津融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减持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达到1%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普林 电路 证券代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
  • 11-03 诺唯赞 688105 55
  • 11-03 安路科技 688107 26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12.36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