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
2021年10月27日 05:5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12            证券简称:汉森制药            公告编号:2021-047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10月26日收到控股股东海南汉森控股(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海南汉森”)告知函,海南汉森执行事务合伙人、公司实际控制人刘令安先生于2021年10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立案告知书》(编号:证监立案字0392021031号),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刘令安立案。

  刘令安先生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同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目前公司经营管理及财务状况正常。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所有信息请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审慎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