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公告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公告
2021年10月27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于2021年10月26日以接纳书面议案形式召开第十届董事会临时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现有周贵祥先生、李韧之先生、沈见龙先生、邓伟明先生、夏德传先生、李长江先生、戴克勤先生、熊焰韧女士、朱维驯先生九名董事。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已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派发给全体董事,并且签字同意的董事已达到做出决定所需的法定人数,因此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登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发展实际需要,公司拟将注册地址由“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301号1701室”变更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天路7号”,变更后的注册地址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

  本次变更公司注册地址,涉及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具体修改情况如下:

  ■

  董事会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处理注册地址变更和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具体事宜。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报备文件:

  ●南京熊猫第十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