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申购:华兰股份、争光股份、成大生物

今日申购:华兰股份、争光股份、成大生物
2021年10月19日 08:57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今日申购:华兰股份争光股份成大生物

  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华兰股份主要从事直接接触注射剂类药品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各类覆膜胶塞、常规胶塞等。 

  公司控股股东华兰机电直接持有公司28.00%的股权,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华国平、杨菊兰以及华一敏。其中,华国平和杨菊兰系夫妻关系,华一敏系华国平和杨菊兰之长子。 

  华兰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自动化、智能化工厂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浙江争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争光股份主要从事离子交换与吸附树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致力于产品在新领域的推广与应用。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沈建华,直接持有公司69.48%的股份。 

  争光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处理15000吨食品级树脂生产线及智能化仓库技术改造项目、年产2300吨大孔吸附树脂技术改造项目、厂区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宁波争光树脂有限公司离子交换树脂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副主承销商: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成大生物是一家专注于人用疫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物科技企业。公司核心产品包括人用狂犬病疫苗及乙脑灭活疫苗,公司的人用狂犬病疫苗为目前中国唯一在售的可采用Zagreb2-1-1注射法的狂犬病疫苗,公司的乙脑灭活疫苗为目前中国唯一在售的国产乙脑灭活疫苗产品。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控股股东辽宁成大持有公司2.28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0.74%。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为辽宁国资经营公司,其持有辽宁成大1.70亿 股股份,占辽宁成大总股本的比例为11.11%。辽宁省国资委直接持有辽宁国资经营公司90%出资额,系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成大生物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本溪分公司人用疫苗一期工程建设项目、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人用疫苗智能化车间建设项目、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人用疫苗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