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认定核心技术人员的公告

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认定核心技术人员的公告
2021年10月15日 06:08 证券日报

原标题: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认定核心技术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22        证券简称:瀚川智能         公告编号:2021-072

  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加强研发团队实力,现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并经管理层研究,结合任职履历、未来对公司研发项目和业务发展的领导及参与情况等因素,新增认定方正飞先生、白卫涛先生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本次新认定的2名核心技术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个人简历

  方正飞,男,1982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毕业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2007年9月到2009年6月在中国航天员中心担任主管机电工程师;2009年7月到2013年4月在江苏昆山华恒焊接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技术研发部经理;2013年4月到2018年1月在库卡工业自动化昆山有限公司担任技术研发部经理;2018年1月到2018年7月在苏州旭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信息与自动化总监;2018年7月到2021年1月在曼弗莱德智能制造(江苏)有限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2021年3月至今在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研发中心总监。方正飞先生具有十几年智能制造及工业机器人精密核心部件的研发和管理经验。

  白卫涛,男,1988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毕业于三峡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从业以来一直从事锂电池中后段设备研究,2017年至2018年7月就职于深圳市中基自动化有限公司,担任开发部副总监;2018年8月至2020年12月就职于深圳市恒翼能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总工程师,2020年12月至今就职于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新能源BU产品开发部总监。

  二、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方正飞、白卫涛均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公司于2021年7月3日披露了《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8),新增的核心技术人员方正飞、白卫涛在本次激励对象名单中,其获授但尚未归属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如下:

  本次新认定的2名核心技术人员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瀚川智能 苏州市 方正 自动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