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10月15日 06:08 证券日报

原标题: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50    证券简称:保变电气    公告编号:临2021-037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保变电气”)于2021年10月13日以邮件或送达方式发出了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的通知,于2021年10月14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公司现任8名董事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保变股份-阿特兰塔变压器印度有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为支持控股子公司保变股份-阿特兰塔变压器印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度公司”)经营发展,降低财务费用,公司决定向印度公司提供折合不超过3800万元人民币的美元借款。

  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和《证券日报》的《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的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600550    证券简称:保变电气    公告编号:临2021-038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的公告

  一、借款事项概述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保变电气”)于2021年10月1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保变股份-阿特兰塔变压器印度有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

  为支持控股子公司保变股份-阿特兰塔变压器印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度公司”)的经营发展,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公司决定向印度公司提供折合不超过3800万元人民币的美元借款,期限5年,借款利率参考同期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借款方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保变股份-阿特兰塔变压器印度有限公司

  (二)注册地址:印度古吉拉特邦布鲁奇市贾母塞尔区安琪村地块192-199,209

  (三)法定代表人:周爱东

  (四)成立日期:2012年3月13日

  (五)注册资本:22,500万卢比

  (六)经营范围:公司主要致力于765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电力变压器和电抗器的生产并提供相应的维修维护业务,具备最高年产1100万kVA(r)的产品生产能力。

  (七)主要财务指标:(单位:人民币万元)

  (八)股权结构

  印度公司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与另一方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股权结构如下:

  三、借款协议的主要内容

  借款金额、期限:折合不超过3800万元人民币,期限5年

  借款利率:参考同期金融机构贷款利率

  具体内容以实际签署的协议为准,董事会授权公司经理层负责制定相关协议及履行后续程序。

  四、借款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公司向印度公司提供借款,有利于满足印度公司的经营发展需要,保证印度公司资金需求,降低公司总体融资成本。此次借款利率参考同期金融机构贷款利率,定价原则合理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董事会意见

  公司向印度公司提供借款,能够满足印度公司的流动资金需求。借款利率参考同期金融机构贷款利率,定价合理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情形。

  六、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向控股子公司保变股份-阿特兰塔变压器印度有限公司提供借款,是为满足其实际的资金需求,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资产状况无不良影响,议案的审议、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予以同意。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600550    证券简称:保变电气    公告编号:临2021-039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土地房产完成过户的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保定同为电气设备有限公司部分房产的议案》,公司收购保定同为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所属的老办公楼、钢板予处理、250T龙门吊油泵房和油箱间、大型装配厂房变电所共5套房产。

  近日,公司完成包括上述房产及之前收购、资产置换置入公司的土地和部分地上房产在内的不动产过户登记手续,领取了新的不动产权证书。至此,公司本部坐落的天威西路2222号土地及所有涉及的地上房产全部完成不动产登记,相关资产过户工作已全部完成。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印度 保定市 保变电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