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24只个股获券商关注,行动教育目标涨幅达59.24%

9月22日24只个股获券商关注,行动教育目标涨幅达59.24%
2021年09月23日 08:36 每日经济新闻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投资研报

今天A股破纪录了!结构性机会怎么找?风电“以大代小”启动在即(附改造空间较大运营商名单)

【掘金龙虎榜】超级风口,“电力”大趋势,机构4.6亿爆买央企光伏小龙头,及虚拟电厂全新题材低位首板挖掘

张坤、朱少醒等最新调仓个股泄露!中国盐湖提锂迎历史性机会!这些股值得关注(名单)

价格有望突破历史高点!光伏+锂电+核能多领域应用!产量下行+资源枯竭难以逆转,行业迎来新一轮上行周期(附股)

  每经AI快讯,9月22日,券商给予评级的个股数共有24只,获得买入评级的个股数共有20只。在公布了目标价格的6只个股中,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预期涨幅排名居前的个股是行动教育(605098.SH)、西藏旅游(600749.SH)、中洲特材(300963.SZ),预期涨幅分别是59.24%、57.1%、44.41%。

  从券商对个股的关注程度来看,有2只个股获得多家券商关注,券商关注数量排名居前的个股是石基信息(002153.SZ)、亿田智能(300911.SZ)。

  从券商对行业的关注度来看,券商关注个股数居前的行业分别是医药生物、计算机、食品饮料。

  (记者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券商 行动教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