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2021年09月23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45        公司简称:中核钛白         公告编号:2021-090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公司的议案》,为优化公司资源配置,保障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审慎考虑,决定注销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全资子公司白银泰奥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银泰奥华”),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依法办理相关注销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2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注销全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2)。

  近日,公司收到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白)登记内销字[2021]第62040021000433号),准予白银泰奥华有限公司注销登记,白银泰奥华目前已完成注销登记手续。

  注销完成后,白银泰奥华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其清算注销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财务数据产生实质性的影响。白银泰奥华的注销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及以后年度的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002145   公司简称:中核钛白  公告编号:2021-091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核钛白”)于2020年8月23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及2020年9月9日召开的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鉴于公司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持股计划”)锁定期将于2021年9月29日届满,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等相关规定,现将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持股情况和锁定期

  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回购的中核钛白A股股票。公司于2020年6月1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回购股份用途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回购股份的用途进行调整由原计划“本次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且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及员工持股计划累计不超过总股本的10%。如果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具体实施方案未能经相关部门审议批准或虽经审议批准但未能全部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的将全部用于注销。”变更为“本次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如公司本次回购股份未转让或未全部转让,则未转让股份依法履行审议程序后予以注销。本次回购股份应当在公司披露回购结果公告后三年内(即2020年1月22日至2023年1月21日)转让或者注销。”。公司用于持股计划的回购股份为40,174,156股,均来自上述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所持有的中核钛白A股股票。

  2020年9月3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中核钛白A股股票已于2020年9月30日全部非交易过户至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专户(证券账户名称: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过户价格为4.24元/股,过户股数为40,174,1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56%。本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24个月,锁定期为12个月,均自公司公告标的股票登记至当期员工持股计划之日起(即2020年9月30日)计算。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持股计划未行使过股东权利,如有员工离职或不符合持有持股计划的情况出现,则经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同意后,转让给符合条件的其他员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成员未发生变化。持股计划所获公司股票的锁定期为2020年9月30日起至2021年9月29日。

  二、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的后续安排

  1、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可根据持股计划的安排和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卖出股票或是否提请董事会决定延长存续期。

  2、持股计划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在下列期间不得买卖公司股票:

  (1)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公告日期的,自原公告日前30日起至最终公告日;

  (2)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

  (3)自可能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

  (4)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他情形;

  (5)其他依法律法规不得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上述“重大事件”为公司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当披露的交易或其他重大事项。

  三、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变更和终止

  1、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

  (1)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不超过24个月,自持股计划草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计算。

  (2)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如因公司股票停牌或者窗口期等情况,导致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无法在存续期届满前全部变现时,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可以延长。

  2、持股计划的变更

  持股计划设立后的变更包括但不限于持有人出资方式、持有人获得股票的方式、持有人确定依据等事项,应当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3、持股计划的终止

  (1)持股计划存续期限届满后自行终止。除《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另有规定外,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不得延长。

  (2)持股计划的锁定期内不得提前终止;持股计划的锁定期届满,且在持股计划资产均为货币资金后,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3)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4)如因公司股票停牌或者窗口期等情况,导致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无法在存续期届满前全部变现时,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可以延长。

  四、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002145     公司简称:中核钛白     公告编号:2021-092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监事会将于2021年10月9日届满,鉴于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候选人、监事会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为确保董事会、监事会工作的连续性及稳定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将适当延期,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公司将积极推进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在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完成之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勤勉尽责的义务和职责。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营。

  特此公告。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002145         证券简称:中核钛白       公告编号:2021-093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上述数据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产品金红石型钛白粉市场处于强景气周期,产品供不应求,销售价格同比有较大增长。

  2、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管理层面对钛白粉上下游多变的市场环境,通过锁定低价大宗原材料严控成本;根据市场行情实时调整营销策略:积极调研市场和相关政策导向及其他影响因素,及时分析了解市场形势,适时调整产品出厂价格及销售政策,丰富产品品种以更好满足市场需求。

  3、公司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了经营效率,带来了业绩增长。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披露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