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二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二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1年09月23日 02:30 证券时报

原标题: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二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619 证券简称:嘉泽新能 公告编号:2021-098

  债券代码:113039 债券简称:嘉泽转债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二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或“嘉泽新能”)二届二十七次董事会于2021年9月22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于2021年9月20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向董事、监事、高管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陈波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管列席了本次董事会。本次董事会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同意提名陈波先生、赵继伟先生、郑小晨先生、杨宁先生、侯光焕先生、张立国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每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以单项提案提交股东大会;并且股东大会就上述事项进行表决时,需实行累积投票制。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换届完成后,张建军先生、张平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公司董事会对张建军先生、张平先生在担任董事期间为公司经营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同意提名张文亮先生、柳向阳先生、宗文龙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需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本议案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每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以单项提案提交股东大会;并且股东大会就上述事项进行表决时,需实行累积投票制。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换届完成后,秦海岩先生、郑晓东先生、陈进进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公司董事会对秦海岩先生、郑晓东先生、陈进进先生在担任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经营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上述议案均需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二一年九月二十三日

  附件1: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陈波先生,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美国永久居留权。现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历任山东省龙口市对外贸易公司业务员,北京易川航空服务中心总经理,北京易达盛世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北京中天恒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北京中天恒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宁夏嘉荣创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宁夏嘉泽发电有限公司(即嘉泽新能前身)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等。陈波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赵继伟先生,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现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同心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历任金元荣泰国际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夏嘉泽发电有限公司(即嘉泽新能前身)副总经理、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等。赵继伟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郑小晨先生,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北京大学EMBA在读。历任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北京天源科创风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天源科创风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子公司北京天杉高科风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开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郑小晨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杨宁先生,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MBA。现任公司财务总监。曾先后在中国电信海通证券北京投资银行总部、新加坡ICH资本集团、联创策源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任职;历任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上海盈嘉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宁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侯光焕先生,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现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百年保险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历任瑞士再保险集团(纽约)金融风险管理部助理副总裁,摩根大通集团(纽约)监管资本管理部执行董事。侯光焕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张立国先生,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经济师、律师。现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百年保险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合规负责人、首席风险管理执行官。历任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核保、法律合规负责人,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秘书,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法律责任人、法律合规部副总经理,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张立国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附件2: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张文亮先生,195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毕业,工学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现任咸亨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士。曾任国家电网公司人事与董事部主任、副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顾问,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院长,国家电网计量中心主任,电力部(水电部、能源部、国家电力公司)武汉高压研究所所长,国家高电压计量站站长,中央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兼任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标准化专家委员会委员,电力行业供用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能源研究会电能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等。张文亮先生自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张文亮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柳向阳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现任宁夏兴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主任。被聘为自治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法律咨询专家、自治区党委法律咨询专家、自治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自治区人大立法咨询专家、银川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同时担任自治区律师协会会长助理、银川市律师协会监事长,银川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柳向阳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宗文龙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会计学博士。现任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财务会计系主任。曾任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独立董事,现任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主要研究集中在会计理论与实务领域,尤其是企业会计准则、非营利组织的财务与会计等。宗文龙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601619 证券简称:嘉泽新能 公告编号:2021-099

  债券代码:113039 债券简称:嘉泽转债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二届二十六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二届二十六次监事会于2021年9月22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于2021年9月20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监事发出监事会会议通知;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参会人数及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同意提名吴春芳女士、杨洁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每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以单项提案提交股东大会;并且股东大会就上述事项进行表决时,需实行累积投票制。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换届完成后,张松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监事。公司监事会对张松先生在担任监事期间为公司经营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O二一年九月二十三日

  附件: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吴春芳女士,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中共党员,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现任宁夏嘉泽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宁夏西部创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曾任北京五联方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部门副主任;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公司副总会计师、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吴春芳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杨洁女士,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现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公司总经办主任。历任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资料员,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项目部经理。杨洁女士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601619 证券简称:嘉泽新能 公告编号:2021-100

  债券代码:113039 债券简称:嘉泽转债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第三次

  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1年10月8日

  ●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 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21年10月8日 14点30分

  召开地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绿地21城企业公园D区68号楼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五)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1年10月8日

  至2021年10月8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 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 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 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二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二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及二届二十五次监事会、二届二十六次监事会审议通过,相关决议公告刊登于2021年9月22日、2021年9月23日的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

  2、 特别决议议案:1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9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1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 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 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 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 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视为无效投票。

  (四) 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五) 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六) 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详见附件2。

  四、 会议出席对象

  (一) 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 其他人员。

  五、 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时间:2021年9月30日(8:30-12:00,14:00-18:00)

  (二)登记地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绿地21城企业公园D区68号楼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楼证券法规部

  (三)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登记:

  (1)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登记的:须提供股东账户卡、加盖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的委托代理人登记的:须提供股东账户卡、加盖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签署的《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

  2、个人股东登记:

  (1)个人股东本人登记的:须出具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2)个人股东委托代理人登记的:须出具股东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代理人身份证和《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3、股东(或代理人)可以亲自到公司证券法规部登记或用信函(以收信邮戳为准)、传真方式登记。

  4、注意事项: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携带上述登记所需证件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六、 其他事项

  (一)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伟盛 陈建英

  电话:0951-5100532

  传真:0951-5100533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绿地21城企业公园D区68号楼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邮编:750004

  (二)会议费用:本次会议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者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三)网络投票系统异常情况的处理方式:网络投票期间,如网络投票系统遇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股东大会的进程遵照当日通知。

  特此公告。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3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附件2: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说明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1年10月8日召开的贵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附件2

  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说明

  一、股东大会董事候选人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选举、监事会候选人选举作为议案组分别进行编号。投资者应针对各议案组下每位候选人进行投票。

  二、申报股数代表选举票数。对于每个议案组,股东每持有一股即拥有与该议案组下应选董事或监事人数相等的投票总数。如某股东持有上市公司100股股票,该次股东大会应选董事10名,董事候选人有12名,则该股东对于董事会选举议案组,拥有1000股的选举票数。

  三、股东应以每个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既可以把选举票数集中投给某一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投给不同的候选人。投票结束后,对每一项议案分别累积计算得票数。

  四、示例:

  某上市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对进行董事会、监事会改选,应选董事5名,董事候选人有6名;应选独立董事2名,独立董事候选人有3名;应选监事2名,监事候选人有3名。需投票表决的事项如下:

  ■

  某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该公司100股股票,采用累积投票制,他(她)在议案4.00“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就有500票的表决权,在议案5.00“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有200票的表决权,在议案6.00“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有200票的表决权。

  该投资者可以以500票为限,对议案4.00按自己的意愿表决。他(她)既可以把500票集中投给某一位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分散投给任意候选人。

  如表所示: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