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659 证券简称:珠海中富 公告编号:2021-035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59 证券简称:珠海中富 公告编号:2021-035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2021年09月11日 00:20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659 证券简称:珠海中富 公告编号:2021-035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9月10日,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陕西新丝路进取一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陕西新丝路”)《告知函》,陕西新丝路的股权结构发生变更,并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第一大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基本情况

  1、陕西新丝路有限合伙人陕西西咸新区沣西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将其持有的陕西新丝路33.2779%的合伙份额转让给深圳银盟投资有限公司。

  本次股权结构变更前后,陕西新丝路股权结构如下:

  ■

  备注:上表中陕西西咸新区新丝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资额未发生变化,持股比例的变化为数字四舍五入所导致,数据来源于国家登记机关。

  2、陕西新丝路普通合伙人陕西西咸新区新丝路资产管理有限公

  司(以下简称“新丝路资管”)的股东陕西省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新丝路资管的20%的股份转让给珠海横琴悦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本次股权结构变更前后,新丝路资管股权结构如下:

  ■

  二、公司第一大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公司第一大股东的股权结构变更事项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公司第一大股东仍为陕西新丝路进取一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述事项不会导致公司主要业务结构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