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年09月07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21-055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议案被否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没有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3、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方式:采用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三)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9月6日(星期一)15: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9月6日

  其中: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6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6日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现场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东土城路14号建达大厦1804会议室;

  (五)会议出席情况

  为截止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股东,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7人,代表股份237,089,553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7.3349%;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2人,代表股份11,966,01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8749%;通过现场和网络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小投资者及代理人共15人,代表股份14,895,25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891%。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李小龙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了会议。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1.00、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李玉杰先生、李光千先生、忻卫敏先生和杨平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期限自本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任期三年。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0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李玉杰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241,209,581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的96.8497%。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同意7,049,27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47.3256%。

  1.0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李光千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241,209,585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的96.8497%。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同意7,049,27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47.3256%。

  1.03、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忻卫敏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240,209,578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的96.5664%。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同意6,049,267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40.6120%。

  1.04、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杨平勇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241,209,581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的96.8497%。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同意7,049,27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47.3256%。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没有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根据投票表决结果,同意选举李玉杰先生、李光千先生、忻卫敏先生和杨平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00、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李锐先生、刘江涛先生和周旭红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任期三年。李锐先生、刘江涛先生和周旭红女士的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2.0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李锐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241,209,88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的96.8498%。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同意7,049,56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47.3276%。

  2.0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刘江涛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241,209,18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的97.1112%。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同意7,048,869 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47.3229%。

  2.03、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周旭红女士为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240,709,71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的96.649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同意6,549,399 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43.9697%。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没有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根据投票表决结果,同意选举李锐先生、刘江涛先生和周旭红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00、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应华江先生和吴一彬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任期期限自本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任期三年。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3.0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应华江先生为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241,209,57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的96.8497%。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同意7,049,268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47.3256%。

  3.0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吴一彬女士为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241,209,58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的96.8497%。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同意7,049,278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47.3257%。

  公司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不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根据投票表决结果,同意选举应华江先生和吴一彬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及会议召集人的资格均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6日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21-056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9月6日采取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21年9月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各位董事对议案进行审核,并通过传真签字的方式将表决结果送达至董事会秘书进行统计。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7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李玉杰先生组织。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对本次会议审议的全部议案进行审核并形成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全体董事一致选举李玉杰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李玉杰先生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一致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已于2021年9月6日经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遵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的规定,推举以下董事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

  (1)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刘江涛

  委员:周旭红、李光千

  (2)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周旭红

  委员:李玉杰、李锐

  本届专门委员会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一致通过。

  3.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第七届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提名,聘任李玉杰先生担任公司总裁,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李玉杰先生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对聘任高级管理人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一致通过。

  4.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第七届副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裁李玉杰先生提名,聘任忻卫敏先生、杨平勇先生、许立东先生、梁京先生、付春河先生、孟雪霞女士为公司新任副总裁,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忻卫敏先生、杨平勇先生、许立东先生、梁京先生、付春河先生、孟雪霞女士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对聘任高级管理人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一致通过。

  5.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第七届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裁李玉杰先生提名,聘任孟雪霞女士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孟雪霞女士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一致通过。

  6.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李玉杰先生提名,聘任李波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秘书,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李波先生已于2007年取得深交所颁发的董秘资格证书,并参加了深交所举办的董秘后续培训并取得资格证书。李波先生简历附后。公司已将李波先生的有关资料报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李波先生联系方式为:

  电话:010-64260109

  传真:010-64260109

  邮箱:Invest263@net263.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东土城路14号建达大厦18层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对聘任高级管理人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一致通过。

  7.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会秘书李波先生提名,聘任孙丹洪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孙丹洪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履行证券事务代表职责所必须的资格与能力,具有良好的执业道德和个人品质,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孙丹洪女士简历附后,联系方式为:

  电话:010-64260109

  传真:010-64260109

  邮箱:Invest263@net263.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东土城路14号建达大厦18层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对聘任高级管理人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一致通过。

  三、备查文件

  1、《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

  附件:

  李玉杰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重庆大学计算机本科毕业,中国人民大学MBA,拥有二十多年的TMT行业管理经验,加入二六三前曾在埃森哲(Accenture)公司任职;2010年至2014年6月担任公司企业会议事业部总经理,2014年6月至2020年10月担任公司副总裁,2018年8月起担任公司董事,2020年10月起担任公司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玉杰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3,633,838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刘江涛先生,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国社会科学院硕士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历任华泰证券固收部业务经理,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北京新星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等职务,宁波信义鑫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现任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2020年6月起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0年10月至今,任北京华脉泰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董秘。于2018年11月参加了由深圳证券交易所组织举办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取得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江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刘江涛先生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周旭红女士,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管理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1993年至2000年,曾先后担任北京厚普经贸有限公司经理、北京市八百佳物流中心副总经理。2000年至2004年,任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2005年至2011年,先后担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内审总监、董事长助理。2011年至2013年,任北京科蓝软件系统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3年12月至今任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2020年9月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周旭红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周旭红女士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李光千先生,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2012 年至2016年,在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负责人。2017年6月起,在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负责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光千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1,020,000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李锐先生,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1994年7月至2000年4月就职北京北大方正电子任部门经理;2000年5月至2002年12月就职北京首都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二六三公司前身)任部门经理;2003年10月至2007年6月就职雅虎中国任副总经理、阿里巴巴资深总监;2007年8月至2010年9月就职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10年12月至2013年1月就职好大夫在线任总经理;2014年2月至今为北京顺为资本投资咨询公司合伙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锐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李锐先生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忻卫敏先生,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上海大学通信工程专业。1997年至2000年就职于上海电信担任电信工程师一职;2000年至2008年在英电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担任技术总监;2008年至2012年担任上海翰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至今任上海二六三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12月起任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忻卫敏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3,020,551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杨平勇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1983年至1991年,任铁道部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工程师;1991年至1993年,任浙江大学电机系讲师;1993年至2004年,历任北大方正集团杭州方正总经理、华东区总经理、方正科技软件公司总经理等职务;2004年至2007年,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副总裁;2007年至2009年,加入谷歌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任合资公司北京谷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09年至2011年,任杭州网新颐和科技有限公司CEO;2011年起,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2021年1月起任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平勇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1,400,070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许立东先生,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管理学硕士,高级工程师。2001年7月至2020年3月,任职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历任高级技术主管、部门副主任、部门主任,从事ICT产业规划、政策研究和监管支撑等工作;2020年4月加入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任公司移动转售事业部总经理兼董事长助理;2020年1月起任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许立东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梁京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工学硕士。2009年1月至2012年5月担任中国联通(香港)运营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职;2012年5月至2014年10月任中国联通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2019年1月至2020年10月任公司总裁,2020年10月起任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梁京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2,490,000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付春河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198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无线电系,2006年在中国人民大学获得人力资源研究生证书。1986年至1996年就职于黑龙江省国家机关;1997年至2002年任北京联合海诚电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2002年至2006年任二六三网络集团IDC经理、客服总经理、行政人力资源总经理;2006年至2007任亿泰利丰公司运营部总监;2008年至2013年任江苏爱拓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至今任上海二六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付春河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433,500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孟雪霞女士,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东北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美国注册会计师(CMA)、中级会计师。2004年8月至2008年3月就职于华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08年4月至2018年5月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下属子公司财务经理、集团财务总监;2018年5月至2020年1月任纳什空间创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财务总经理;2020年2月至今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孟雪霞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李波先生,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工商管理学硕士,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法务证券部总监。1999年至2006年任职于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法务部,2006年至2007年任职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法务部,2007年起任职于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法务证券部,担任法务证券部总监、证券事务代表职务;2017年起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法务证券部总监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波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1,081,203 股,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 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査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査的情形。

  孙丹洪女士,198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基金业务主管、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主管;2018年12月加入公司,任公司证券经理;2019年9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丹洪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査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査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21-057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9月6日采取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21年9月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全体监事;各位监事对议案进行审核,并通过传真签字的方式将表决结果送达至本次会议记录人处进行统计。本次监事会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应华江先生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对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进行审核并形成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一致通过。

  公司全体监事一致选举应华江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应华江先生简历附后。

  本次监事会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真实、有效。

  三、备查文件

  1、《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9月7日

  附件:

  应华江先生,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199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2010年10月至今任北明软件有限公司董事、总裁;2011年至2017年任公司独立董事;2015年9月至今,任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5年9月至2017年7月,任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7年7月至2018年10月,任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8年10月至今,任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4月起任公司股东监事、监事会主席。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应华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21-058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

  暨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6日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及《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公司已于2021年8月19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于2021年9月6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及聘任公司总裁、副总裁、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等相关议案,独立董事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事项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同日,公司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至此,公司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暨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工作,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一)董事会成员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4名,独立董事3名,成员如下:

  1、非独立董事:李玉杰先生(董事长)、李光千先生、忻卫敏先生、杨平勇先生

  2、独立董事:刘江涛先生、周旭红女士、李锐先生

  以上董事会成员的任期自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任期三年。

  以上董事会成员均符合所聘岗位的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的人数比例符合相关法规的要求,均已具备独立董事任职资格且已获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二)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1、审计委员会:刘江涛先生(主任委员)、周旭红女士、李光千先生

  2、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周旭红女士(主任委员)、李玉杰先生、李锐先生

  以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二、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股东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成员如下:

  1、股东代表监事:应华江先生(监事会主席)、吴一彬女士

  2、职工代表监事:谷莉女士

  以上监事会成员的任期自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任期三年。

  以上监事会成员均符合所聘岗位的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三、公司第七届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聘任情况

  1、总裁:李玉杰先生

  2、副总裁:忻卫敏先生、杨平勇先生、许立东先生、梁京先生、付春河先生、孟雪霞女士

  3、财务负责人:孟雪霞女士

  4、董事会秘书:李波先生

  5、证券事务代表:孙丹洪女士

  李波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有关材料已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并经审查无异议。

  孙丹洪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履行证券事务代表职责所必须的资格与能力,具有良好的执业道德和个人品质,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

  以上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本次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要求和规定。独立董事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以上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

  四、离任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1、离任董事

  公司本次董事会换届完成后,李小龙先生、芦兵先生、Jie Zhao先生和蒋必金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届满离任后,李小龙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仍在公司担任顾问;芦兵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仍在公司担任顾问;Jie Zhao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仍在公司担任事业部总经理职务;蒋必金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亦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2、离任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本次高级管理人员换届完成后,李光千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仍在公司担任董事。

  公司对上述因任期届满离任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期间认真履职、勤勉尽责及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

  附件:

  李玉杰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重庆大学计算机本科毕业,中国人民大学MBA,拥有二十多年的TMT行业管理经验,加入二六三前曾在埃森哲(Accenture)公司任职;2010年至2014年6月担任公司企业会议事业部总经理,2014年6月至2020年10月担任公司副总裁,2018年8月起担任公司董事,2020年10月起担任公司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玉杰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3,633,838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李光千先生,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2012 年至2016年,在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负责人。2017年6月起,在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负责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光千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1,020,000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忻卫敏先生,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上海大学通信工程专业。1997年至2000年就职于上海电信担任电信工程师一职;2000年至2008年在英电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担任技术总监;2008年至2012年担任上海翰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至今任上海二六三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12月起任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忻卫敏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3,020,551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杨平勇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1983年至1991年,任铁道部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工程师;1991年至1993年,任浙江大学电机系讲师;1993年至2004年,历任北大方正集团杭州方正总经理、华东区总经理、方正科技软件公司总经理等职务;2004年至2007年,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副总裁;2007年至2009年,加入谷歌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任合资公司北京谷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09年至2011年,任杭州网新颐和科技有限公司CEO;2011年起,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2021年1月起任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平勇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1,400,070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李锐先生,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1994年7月至2000年4月就职北京北大方正电子任部门经理;2000年5月至2002年12月就职北京首都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二六三公司前身)任部门经理;2003年10月至2007年6月就职雅虎中国任副总经理、阿里巴巴资深总监;2007年8月至2010年9月就职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10年12月至2013年1月就职好大夫在线任总经理;2014年2月至今为北京顺为资本投资咨询公司合伙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锐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李锐先生,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刘江涛先生,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国社会科学院硕士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历任华泰证券固收部业务经理,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北京新星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等职务,宁波信义鑫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现任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2020年6月起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0年10月至今,任北京华脉泰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董秘。于2018年11月参加了由深圳证券交易所组织举办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取得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江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刘江涛先生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周旭红女士,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管理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1993年至2000年,曾先后担任北京厚普经贸有限公司经理、北京市八百佳物流中心副总经理。2000年至2004年,任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2005年至2011年,先后担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内审总监、董事长助理。2011年至2013年,任北京科蓝软件系统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3年12月至今任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2020年9月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周旭红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周旭红女士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应华江先生,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199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2010年1月至今任北明软件有限公司董事、总裁;2011年至2017年任公司独立董事;2015年9月至今,任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5年9月至2017年7月,任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7年7月至2018年10月,任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8年10月至今,任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4月起任公司股东监事、监事会主席。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应华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吴一彬女士,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大学本科,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1990年9月至1992年4月任北京国营七零零厂企管办干部;1992年4月至1993年7月在北京富豪食品有限公司任会计;1993年7月至2005年4月任北京海诚电讯技术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05年4月至2006年4月在北京首都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会计部担任总监;2006年4月至2009年4月任职北京海诚电讯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9年4月至2010年12月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2010年12月至2015年2月担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2015年2月至2015年5月担任公司董事长助理一职;2015年8月起任公司监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一彬女士持有本公司股票114,834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谷莉女士,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大学专科学历。1997年8月至1999年9月任海诚电讯会计,1999年9月至2004年9月任北京首都在线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会计,2004年9月至2006年12月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会计,2007年1月至2010年1月任北京亿泰利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主管,2010年1月至2012年12月任爱涛信科国际通信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财务主管,2013年1月至2013年7月任北京二六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3年8月至今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内审部项目经理,现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一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谷莉女士持有本公司股票305,006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许立东先生,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管理学硕士,高级工程师。2001年7月至2020年3月,任职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历任高级技术主管、部门副主任、部门主任,从事ICT产业规划、政策研究和监管支撑等工作;2020年4月加入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任公司移动转售事业部总经理兼董事长助理;2020年1月起任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许立东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梁京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工学硕士。2009年1月至2012年5月担任中国联通(香港)运营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职;2012年5月至2014年10月任中国联通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2019年1月至2020年10月任公司总裁,2020年10月起任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梁京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2,490,000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付春河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198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无线电系,2006年在中国人民大学获得人力资源研究生证书。1986年至1996年就职于黑龙江省国家机关;1997年至2002年任北京联合海诚电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2002年至2006年任二六三网络集团IDC经理、客服总经理、行政人力资源总经理;2006年至2007任亿泰利丰公司运营部总监;2008年至2013年任江苏爱拓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至今任上海二六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付春河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433,500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孟雪霞女士,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东北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美国注册会计师(CMA)、中级会计师。2004年8月至2008年3月就职于华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08年4月至2018年5月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下属子公司财务经理、集团财务总监;2018年5月至2020年1月任纳什空间创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财务总经理;2020年2月至今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孟雪霞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李波先生,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工商管理学硕士,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法务证券部总监。1999年至2006年任职于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法务部,2006年至2007年任职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法务部,2007年起任职于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法务证券部,担任法务证券部总监、证券事务代表职务;2017年起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法务证券部总监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波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1,081,203 股,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査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査的情形。

  孙丹洪女士,198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基金业务主管、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主管;2018年12月加入公司,任公司证券经理;2019年9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丹洪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査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査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开勒股份 301070 27.55
  • 09-09 万事利 301066 --
  • 09-08 上海港湾 605598 13.87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17.4
  • 09-07 纽威数控 688697 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