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半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 暨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半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 暨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21年09月07日 02:03 证券日报

原标题: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半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 暨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96           证券简称:寿仙谷         公告编号:2021-056

  债券代码:113585           债券简称:寿仙转债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9月16日10:30-16:30

  ● 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武义县白姆乡源口水库脚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有机国药种植基地(上午);浙江省武义县黄龙三路12号公司总部(下午)

  ● 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 投资者可于2021年9月15日12:00 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电子邮箱:sxg@sxgoo.com。公司将于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一、业绩说明会类型

  公司决定于2021年9月16日以现场方式召开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并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就公司的经营情况、发展战略等与广大投资者进行充分交流,解答投资者关注的问题。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业绩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及活动日程

  1、时间:2021年9月16日10:30-16:30

  2、地点:浙江省武义县白姆乡源口水库脚公司有机国药种植基地(上午);

  浙江省武义县黄龙三路12号公司总部(下午)

  3、活动日程: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明焱、浙江寿仙谷济世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宇(负责寿仙谷品牌全国市场推广)、董事会秘书刘国芳、财务总监傅华平等,如遇特殊情况,参与人员将有所调整。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现场方式。为了让投资者有更好的交流体验,本次活动的人数控制在100人以内。拟参加活动的投资者,请于2021年9月15日12:00前将书面回函(见附件)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公司。出席活动的人员须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本次活动除公司统一安排接送以及活动日中餐的费用由公司承担外,其他费用由出席活动人员自行承担,投资者如需住宿,公司可代为预定协议酒店。

  2、投资者可于2021年9月15日12:00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电子邮箱:sxg@sxgoo.com。公司将于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张明骏

  咨询电话:0579-87622285

  联系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黄龙三路12号(邮编:321200)

  电子邮箱:sxg@sxgoo.com

  六、其他事项

  公司将于业绩说明会召开后,通过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公告,全面如实地向投资者披露业绩说明会的召开情况。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

  附件: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回执函

  附: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回执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寿仙谷 投资者 浙江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开勒股份 301070 27.55
  • 09-09 万事利 301066 --
  • 09-08 上海港湾 605598 13.87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17.4
  • 09-07 纽威数控 688697 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