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东港股份: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010万元,同比增加21.94%

[公司]东港股份: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010万元,同比增加21.94%
2021年08月19日 21:08 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东港股份: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010万元,同比增加21.94%

  全景网8月19日讯 东港股份(股票代码:002117,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晚间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1亿元,同比增长9.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10万元,同比增长21.94%;基本每股收益为0.1651元,同比增长21.94%。

  据了解,目前东港股份的主要业务由印刷类业务,覆合类业务和技术服务类业务三大类组成,主要客户均为银行、保险等金融企业客户,财政、税务等政府类客户以及大型企业类客户。

  报告期内,公司印刷类业务较去年同期恢复较快,同时新增了行业客户,扩大了业务范围,使印刷产品业务的收入较去年同比增长19.93%。凭借优异的产品、有效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公司获得了多家全国性金融企业和政府财税部门的长期服务供应商资格,为客户提供了大量的票证、彩印、数据打印等各类产品及服务,在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安全保密等方面受到了合作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服务覆盖面积、产品销量、经营业绩等多个方面在全国同行业内具有竞争优势。

  与此同时,公司还创新档案管理的理念、方法、模式,加快档案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升级,适应档案领域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在档案存储的工作环境、对象和内容发生了变化条件下,满足档案管理新的发展需求。

  在电子票证业务领域,东港瑞宏利用区块链技术积极探索多项服务范围,目前已形成电子发票服务平台、非税电子票据服务平台、政务类电子证照服务等多个服务平台。报告期内,公司利用现有的市场和技术优势,积极开展各项业务的对接,打造电子票证类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及周边产品,包括开具、管理、费控、报销、入账、存储等。在不断发展电子发票类业务的基础上,大力开拓非税电子票据的市场,通过区块链技术串联多部门、多机构之间票据的生成、存储、流转等信息,票据产生和使用的全过程变化状态存储至区块链上,由各开票机构加盖电子签章,保证电子票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不可篡改性,为参与机构打造实时查看和追溯票据信息的可信基础设施,极大地便利了票据使用者,也减轻了票据开具、审计的大量工作。(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港股份 净利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51.44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