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上接D9版)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上接D9版)
2021年08月03日 06:01 证券日报

原标题: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上接D9版)

  (上接D9版)

  单位:万元

  云投集团最近三年财务会计报告均以公司持续经营假设为基础,根据实际发生的交易和事项,按照财政部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各项具体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进行编制。云投集团最近三年财务会计报告采用的会计制度及主要会计政策、主要科目的注释详见《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备查文件。

  二、对一致行动人的财务资料的核查

  经核查,一致行动人云投资本2020年财务报告已经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云南亚太分所审计,审计意见类型为标准无保留意见。财务报表如下:

  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利润表

  单位:万元

  现金流量表

  单位:万元

  云投资本最近一年财务会计报告均以公司持续经营假设为基础,根据实际发生的交易和事项,按照财政部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各项具体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进行编制。云投资本最近一年财务会计报告采用的会计制度及主要会计政策、主要科目的注释详见《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备查文件。

  第十一节  对其他重要事项的核查

  经核查,截至本核查意见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为避免对《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或深交所依法要求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信息。

  经核查,截至本核查意见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收购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的情形,并能够按照《收购管理办法》第五十条的规定提供相关文件。

  经核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十二节  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红塔证券按照行业公认的业务标准、道德规范,本着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精神,依照《公司法》、《证券法》及《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情况和资料进行审慎核查和验证后认为:本次权益变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权益变动报告书的编制符合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的相关规定,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财务顾问主办人:

  丁雪松                 杨秀峰

  法定代表人:

  沈春晖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 8 月 2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