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力鸿(01586.HK)改名为力鸿检验

中国力鸿(01586.HK)改名为力鸿检验
2021年07月16日 08:12 金融界

原标题:中国力鸿(01586.HK)改名为力鸿检验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中国力鸿(01586.HK)公布,公司于联交所买卖股份的英文股份简称将由“CHINA LEON”更改为“LEON INSPECTION”及中文股份简称将由“中国力鸿”更改为“力鸿检验”,由2021年7月22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

公司于联交所之股份代号将维持不变为01586,而公司的英文名称及中文名称分別维持不变为“China Leon InspectionHolding Limited”及“中国力鸿检验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力鸿作为一家国际第三方独立检验检测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7x24小时全方位专业检验、检测、计量、认证、諮询及相关技术服务。公司在专注能源和大宗商品两大板块检验检测认证的业务基础之上,充分利用细分领域的龙头优势和规模效应,延伸服务范围至电力系统,开启清洁能源领域的相关检测服务,特別是太阳能和风电设备的相关领域。同时,公司亦提供环境监测和检测服务,包括生态监测、土壤检测、环保技术諮询与评估及碳中和等相关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力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