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200468 证券简称:宁通信B 公告编号:2021-031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担保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200468 证券简称:宁通信B 公告编号:2021-031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担保的进展公告
2021年06月30日 03:13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200468 证券简称:宁通信B 公告编号:2021-031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4月16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2021年5月26日召开的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部分子公司在自本议案被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至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止期间内发生的银行融资提供不超过10,500万元的担保,其中对南京南方电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公司”)的担保余额不超过5,000万元(详见公司2021年4月20日披露的《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近日,南方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三山街支行申请1,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借款,公司与上述银行签署了保证合同,为南方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本次担保前,公司对南方公司的担保余额为零;本次担保后,公司对南方公司的担保余额为1,000万元。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南京南方电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1992年8月28日

  注册地点:南京高新开发区0708幢西侧一层(长乐路2号)

  法定代表人:杨志伟

  注册资本:3,42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数据通讯、视频通信、网络接入产品、计算机及配件和软件的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仪器仪表、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电工器材的销售;通信信息网络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计算机信息系统工程设计、施工和系统集成及相关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本公司持有97%股权,南京普天天纪楼宇智能有限公司持有3%股权。

  与本公司的关系:南方公司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

  被担保方是否失信被执行人:否。

  南方公司最近一年及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单位:元):

  ■

  三、借款和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南方公司和本公司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三山街支行签署了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和保证合同,本公司为南方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三山街支行申请1,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

  债权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三山街支行

  债务人:南京南方电讯有限公司

  保证人: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借款金额:1,000万元

  借款期限:9个月,自借款合同项下首次提款日起算

  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保证期间:自借款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三年;债权人根据借款合同之约定宣布借款提前到期的,则保证期间为借款提前到期之次日起三年。

  保证担保的范围:包括主债权本金、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汇率损失(因汇率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等费用以及实现债权的费用 (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等)。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次担保提供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余额为1,000万元,占公司2020年底经审计净资产的5.27%,全部为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

  截止公告日,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也不存在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特此公告。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1 中科通达 688038 8.6
  • 07-01 华纳药厂 688799 30.82
  • 06-30 世茂能源 605028 14.18
  • 06-30 科德数控 688305 11.03
  • 06-30 永和股份 605020 6.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