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年06月30日 03:12 证券时报

原标题: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25 证券简称:航天电器 公告编号:2021-46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也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6月29日上午9: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6月29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6月29日9:15~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贵州省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河路7号)。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陈振宇先生

  6.会议通知: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7.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8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02,671,659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7.2428%。

  (1)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5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195,275,737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5188%。

  (2)股东参与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股东3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7,395,9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240%。

  (3)中小股东出席情况

  通过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参加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中小投资者6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7,500,3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483%。注:中小股东是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记名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㈠ 审议并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201,455,692股,占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40%;反对票1,215,967股, 占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60%;弃权票0股。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如下:同意票6,284,391股,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3.7879%;反对票1,215,967股, 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6.2121%;弃权票0股。

  ㈡ 审议并通过《关于决定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202,671,659股,占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其中,同意票7,500,358股,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㈢ 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选举王跃轩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票202,652,995股,占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08%,王跃轩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如下:同意票7,481,694股,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512%。

  2.选举李凌志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票202,652,995股,占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08%,李凌志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如下:同意票7,481,694股,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512%。

  3.选举魏新辉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票202,652,995股,占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08%,魏新辉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如下:同意票7,481,694股,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512%。

  4.选举张晨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票202,652,995股,占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08%,张晨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如下:同意票7,481,694股,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512%。

  5.选举于思京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票202,652,995股,占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08%,于思京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如下:同意票7,481,694股,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512%。

  6.选举陈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票202,656,390股,占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25%,陈勇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如下:同意票7,485,089股,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964%。

  ㈣ 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1.选举史际春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票202,654,692股,占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16%,史际春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如下:同意票7,483,391股,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738%。

  2.选举刘桥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票202,671,092股,占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7%,刘桥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如下:同意票7,499,791股,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24%。

  3.选举胡北忠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票202,671,092股,占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7%,胡北忠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如下:同意票7,499,791股,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24%。

  上述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简历详见公司2021年6月1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上的《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21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㈤ 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1.选举蔡景元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202,671,659股,占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蔡景元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如下:同意票7,500,358股,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

  2.选举冯正刚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202,573,359股,占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515%,冯正刚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如下:同意票7,402,058股,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6894%。

  蔡景元、冯正刚先生未在公司担任过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简历详见公司2021年6月1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上的《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指派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30日

  证券代码:002025 证券简称:航天电器 公告编号:2021-47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推荐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监事会收到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关于推荐魏继平同志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函》:“经工会提名,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审核确定魏继平同志为航天电器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并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职工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经过投票汇总,魏继平同志获得的同意票,超过应到职工代表半数以上,同意推荐魏继平同志为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见附件)”。

  魏继平同志未在公司担任过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未持有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份。魏继平同志不具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职工监事任职条件。

  特此公告。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6月30日

  附件:

  魏继平同志简历

  魏继平同志,男,1971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贵州航天职工大学毕业,大专学历。2019年10月至今任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工作处副处长。

  1988年1月参加工作,历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061基地3412厂二车间热处理工、电镀工、班长,航天电器二车间主任助理,遵义精星航天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航天电器行政保卫部部长助理、一车间调度、科研生产部计划员,遵义精星航天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部副部长(主持工作), 2016年1月至2019年10月借调至贵州省国防工会工作。

  魏继平同志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管也不存在关联关系。魏继平同志未持有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魏继平同志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股份总数 航天电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1 中科通达 688038 8.6
  • 07-01 华纳药厂 688799 30.82
  • 06-30 世茂能源 605028 14.18
  • 06-30 科德数控 688305 11.03
  • 06-30 永和股份 605020 6.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