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舜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流通股股东股份确权和托管的催示公告

关于广东舜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流通股股东股份确权和托管的催示公告
2021年06月30日 03:13 证券时报

原标题:关于广东舜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流通股股东股份确权和托管的催示公告

  鉴于广东舜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舜喆B”)已于2021年5月26日起终止上市,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海证券”) 2021年5月27日与*ST舜喆B签订《推荐恢复上市、委托股票转让协议书》。江海证券于2021年6月4日在《证券时报》、《大公报》及指定信息披露平台(www.neeq.com.cn或www.neeq.cc)上刊登了《关于广东舜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公告》。根据该公告,原流通股股东可于2021年6月23日开始到江海证券和其他可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从事经纪业务的主办券商下属证券营业部办理股份确权和托管手续。目前,*ST舜喆B股份确权和托管工作已经满足有关规定的要求,将于2021年7月28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两网和退市公司板块进行股票转让,为更好地保障股东利益,现发布催示公告如下:

  一、办理股份确权和托管手续的对象

  尚未办理股份确权和托管的原流通股股东。

  二、股份确权和托管的办理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30~11:30,下午1:00 ~3:00,节假日除外。

  三、办理股份确权和托管手续的地点

  江海证券以及其他可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从事经纪业务的主办券商下属营业部。相关主办券商名单及托管单元号如下:

  ■

  ■

  四、办理股份确权和托管手续及收费标准请参阅 《关于广东舜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公告》。

  五、其它事项

  原股东在办理股份确权和股份托管时,如有疑问可向江海证券咨询。

  咨询电话:400-666-2288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遇有节假日除外):9∶00一11∶30,13∶00一15∶00。

  六、敬请原股东尽快办理股份确权与托管手续。

  江海证券有限公司

  2021年06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海证券 广东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1 中科通达 688038 8.6
  • 07-01 华纳药厂 688799 30.82
  • 06-30 世茂能源 605028 14.18
  • 06-30 科德数控 688305 11.03
  • 06-30 永和股份 605020 6.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