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鼎证券:外围股市开始出现连续下行 建议结合软件指标设定好止盈和止损

天鼎证券:外围股市开始出现连续下行 建议结合软件指标设定好止盈和止损
2021年06月22日 09:30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天鼎证券:外围股市开始出现连续下行 建议结合软件指标设定好止盈和止损 来源:天鼎证券

  昨日两市股指全天继续震荡为主,上证指数早盘再度试探3500附近支撑,随后冲高回落,午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数继续强于上证指数,上证50指数一度跌逾1%;两市将近2900只股票上涨,赚钱效应依旧保持;成交量再次超过万亿元。

  盘面上看,军工、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农林牧渔、煤炭、酿酒、银行保险券商等板块均走弱。

  截至收盘,沪指涨0.12%报3529.18点,深成指上涨0.4%,创业板指涨0.97%;两市合计成交10140亿元。

天鼎观点:

  昨日受到外围股市普遍下跌影响,两市开盘后再次出现下探,不过上证指数3500一线支撑强劲,再次收出小阳线,整体市场依旧保持了较高的活跃度,资金主攻方向还在创业板和科创板上。

  技术面上,上证指数3500支撑明显,60分钟MACD金叉,但是量能方面不如创业板,而创业板指数虽然目前领涨,但是根据历史表现上来看,一旦创业板指数接近上证指数,短期恐有较大调整。

  目前外围股市开始出现连续下行,A股虽然走势稳健,不过短期波动和分歧也开始加大,虽然继续看好半导体,军工等板块的机会,但操作中,建议要结合软件指标设定好止盈和止损,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大势研判

  量能:大盘5日均量线已上穿10日均量线

  形态:大盘构筑头肩底右肩

  均线:大盘13.34.55周均线大多头排列

  指标:大盘60分钟MACD即将再度金叉

  波浪:大盘处于三浪二的运行中

(文章来源:天鼎证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