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金服云平台上线“对台金融服务区”

福建金服云平台上线“对台金融服务区”
2021年06月19日 20:05 新华网福建频道

原标题:福建金服云平台上线“对台金融服务区”

  新华网福州6月19日电(刘丰)6月18日,学好用好金融助推高质量发展超越对接会在福州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福建金服云平台“对台金融服务区”。

  “金服云”平台是福建“八大金融工程”重点项目,由福建省金融监管局、数字办牵头推动,由兴业银行负责建设运营。据介绍,当天上线的“对台金融服务区”为在闽台胞台企打造“线上+线下”全方位金融服务生态圈,通过便利化、智能化、普惠化的金融服务,解决融资难题。目前,兴业银行已率先上线“台商创业贷”“台商兴业贷”“台胞经营贷”等多个产品,注册企业超160户,累计为台资企业提供融资近4亿元。

  “金服云”平台自2019年投入运行以来,已入驻金融机构89家,发布金融产品399个,实名认证企业超12万家,累计解决融资需求622亿元。疫情期间,平台针对“中小微纾困贷”政策落地需求,专门定制企业在线申请、审核公示、银行对接、后台统计分析等全链条线上流程,为这一惠企政策产品的快速部署、精准落地提供有力支撑。享受“纾困贷”政策支持的企业近半数在发布融资需求的当天就通过平台获得了银行贷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