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关键词,解读启东“优秀青年人才管理办法28条”

六大关键词,解读启东“优秀青年人才管理办法28条”
2021年06月18日 12:19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南通讯 近日,启东市为抢抓环沪地区优秀青年人才集聚制高点,率先出台《优秀青年人才管理办法》,28条新政策紧扣优秀青年人才选聘、培养、管理、待遇等各项重点。《办法》明确录用后为事业编制,推行镇、园区、机关、企业等多个层次历练,构建集培训、帮带、锻炼、轮岗、选拔为一体的五大培养机制,同时以高待遇留人,除工资以外,聘用后发放最高1万元的安置补贴、3500元/月的生活补贴和20万的专项购房补贴,全免入住1200元/月的智能化人才公寓。启东在“引育管用”上精准施策,全力打造具备长三角地区竞争力的高质素年轻干部队伍。

关键词一:事业编制

《办法》规定,优秀青年人才录用后为事业编制,工资福利待遇按照事业启东市单位人员标准执行。

关键词二:精准选聘

《办法》指出,选聘计划根据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科学编制,合理确定年度选聘人数和专业结构,注重选聘紧缺专业人才。

关键词三:多岗锻炼

《办法》提出,优秀青年人才将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专长安排到镇、园区、市级机关和国有企业锻炼。

关键词四:五大机制

《办法》提出,建立优秀青年人才学习培训、青蓝帮带、实践锻炼、交流轮岗、培养选拔五大培育机制。

关键词五:共同管理

《办法》规定,优秀青年人才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用人单位共同管理。

关键词六:顶尖待遇

《办法》规定,除应发的工资外,优秀青年人才聘用后一次性发放最高1万元的安置补贴,每月发放最高3500元的生活补贴,每人发放最高20万的专项购房补贴,免租金入住市人才公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启东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