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6月15日 05: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012       股票简称:皖通高速       编号:临2021-016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二O二一年六月十一日(星期五)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

  (二) 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二O二一年六月二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各位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全体董事均出

  席了会议。

  (四)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五)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通知中所列的全部事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总经理唐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唐军先生因工作岗位变动原因,申请辞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同时不再担任本公司战略发展及投资委员会委员。

  公司董事会谨此对唐军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和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董事长项小龙先生提名,经公司董事会人力资源及薪酬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陶文胜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成员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提名新任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日前收到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陶文胜同志工作职务的通知》,提名推荐陶文胜先生为本公司新任董事候选人。经董事会人力资源及薪酬委员会审查,同意提名陶文胜先生为本公司新任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获选之日(选举新任董事的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成员任期届满之日止。

  上述议案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两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有关议案的详情请参见本公司同日发布的《关于董事、总经理辞职及提名董事、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

  股票代码:600012       股票简称:皖通高速       编号:临2021-017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总经理辞职及

  提名董事、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唐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岗位变动原因,唐军先生申请辞去本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同时不再担任本公司战略发展及投资委员会委员。

  唐军先生已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和公司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其他与其辞任相关的事宜需要通知本公司股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鉴于唐军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唐军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唐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董事会谨此对唐军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和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2021年6月11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根据董事长项小龙先生提名,经公司董事会人力资源及薪酬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陶文胜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成员任期届满之日止。同时,董事会同意提名陶文胜先生为公司新任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获选之日(选举新任董事的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成员任期届满之日止。

  出席会议的3位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提名新任董事候选人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附件:陶文胜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

  附:陶文胜先生简历

  陶文胜先生,1970年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合肥美菱电冰箱总厂助理工程师、安徽省机械设备成套局招标综合部副经理、综合处副处长、咨询监理处副处长;安徽省招标中心副主任;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徽省驿达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执行董事、总经理兼安徽省高速石化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安徽省驿达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2017年9月至2020年6月任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2020年6月至2021年6月任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