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经济本月重启 百姓褒贬不一 专家担心操之过急

美国加州经济本月重启 百姓褒贬不一 专家担心操之过急
2021年06月03日 03:59 央视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美国加州经济本月重启 百姓褒贬不一 专家担心操之过急

  进入6月,美国新冠疫情单日新增依然保持高位。加州州长加文·纽森此前宣布,将在6月15日起正式重启该州商业活动。加州民众对重启是否过于仓促持有不同看法。有专家警示疫情尚未结束,经济重启不可操之过急。

  据加州州政府网站的消息,从6月15日起,加州将取消大部分商业场所在疫情期间的经营限制。

  据美国霍普金斯大学数据,近日来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仍保持在5000甚至10000以上。尽管随着疫苗接种工作的推进,加州地区疫情呈现平缓态势,但加州地区民众仍对重启计划持不同看法。

  有民众表示,随着疫苗接种越来越多,应该几周前就开放,一点都不担心重启后疫情会卷土重来,要小心但也要继续生活。

  也有民众表示,看到马路上很多人都不戴口罩了,感觉非常不安。

  近期美国部分地区的疫苗接种速度出现了下降,疫情尚未得到完全控制,加上全球多地出现变种病毒,公共卫生专家警示重启经济不宜操之过急。

  美国得克萨斯州立大学公共卫生专家罗德尼·罗德表示,很多地区出现大量的变种病毒感染案例,我们需要非常小心,不能彻底重启整个经济,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央视记者 殷岳 汪曙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