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源家居被昔日私募冠军“讨债”后续:不认识叶飞,公司电话畅通但对方未曾联系

中源家居被昔日私募冠军“讨债”后续:不认识叶飞,公司电话畅通但对方未曾联系
2021年05月14日 11:50 金融界

原标题:中源家居被昔日私募冠军“讨债”后续:不认识叶飞,公司电话畅通但对方未曾联系 来源:蓝鲸财经

近日,昔日私募冠军叶飞在微博上发布的一则“讨债”声明,把中源家居(603709.SH)推上了风口浪尖。

就此事,蓝鲸财经对中源家居进行电话采访。中源家居相关人员表示,根本不认识对方,如果你们记者都能打通电话,那对方也能联系到我们,但是目前对方也没有跟我们联系。

5月9日,私募基金经理叶飞在个人微博账号“叶飞私募冠军直说”中发文表示,自己受到中源家居进行市值管理时所找操盘方的欺骗。

叶飞表示,其介入中源家居的市值管理事件,负责联络下家进行资金介入,但他与他的下家并未收到相关费用的尾款。

此外,操盘方还未按照约定进行锁仓,反而向叶飞下家公募基金及券商资管出货,致使叶飞下家遭受损失。“一开始说的是锁仓代持保底给保证金,盘方拉升30%以上,结果呢,不仅不是锁仓,还直接出货给我们,而且还不付保底的保证金。”叶飞发文说。

叶飞称,如果中源家居方面不及时联系,不认真处理,而是赖账或者继续骗,他将向中国证监会实名举报。同时,对自己说的一切,负完全的民事和刑事责任。

到了5月13日,这条微博在投资圈刷屏。

5月13日晚间,中源家居发布公告称,自上市以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未直接或通过第三方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委托有关盘方购买公司股票,开展“市值管理”,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也未接触或与蒲菲迪、微博大V“叶飞私募冠军直说”相识。

资料显示,中源家居成立于2001年,2018年2月登陆上交所,主要从事沙发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实控人为曹勇和胡林福。(蓝鲸资本 王晓楠 wangxiaonan@lanjinger.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话 中源家居 私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