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快报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快报
2021年04月15日 02:29 证券时报

原标题: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0935 证券简称:四川双马 公告编号:2021-6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20年,面对上半年新冠疫情和开工不足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公司管理团队积极拓展思路,主动应对,调整销售策略和市场布局,水泥等建材业务全年运营情况总体较为平稳。

  报告期内,在国内外经济形势震荡、疫情冲击和政策变化的背景下,公司子公司西藏锦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应对私募股权投资市场的变化,抓住机遇,聚焦优势产业,加强运营管控,推动投资业务,公司私募股权投资管理业务仍保持稳健发展。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主要为公司处置了遵义砺锋水泥有限公司100%股权所致;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及基本每股收益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主要是本期联营公司盈利增加、本期处置遵义砺锋水泥有限公司带来的投资收益及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增加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前,根据相关规定未对2020年经营业绩进行预披露。

  四、其他说明

  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5日

  证券代码:000935 证券简称:四川双马 公告编号:2021-7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报告期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业绩增长,主要为公司私募股权投资业务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同比增加所致。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的具体财务数据以本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水泥 证券代码 证券 四川双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