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2021年04月01日 02:11 证券时报

原标题: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21-020号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苏日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存在新增轮候冻结的情况,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本次被轮候冻结基本情况如下:

  ■

  2、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

  二、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影响和风险提示

  1、截至公告披露日,苏日明尚未收到与本次冻结及轮候冻结相关的全部法律文书、通知文件,无法全部获悉所涉法律纠纷的具体原因和详细内容。

  2、截至公告披露日,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提供的数据外,公司未收到其他关于上述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相关信息。公司控股股东苏日明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116,968,41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5.76%)已全部被司法冻结,若上述被冻结股份被司法处置,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存在控制权不稳定的风险。

  3、目前,公司的日常运行和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未受到上述冻结事项的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前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31日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21-021号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离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陈丹青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丹青女士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陈丹青女士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陈丹青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亦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陈丹青女士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职,公司董事会对陈丹青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选聘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特此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