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的债权人通知的公告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的债权人通知的公告
2021年04月01日 02:09 证券时报

原标题: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的债权人通知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445 证券简称:康斯特 公告编号:2021-017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的债权人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3月1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21年3月31日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议案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根据回购方案,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部分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回购股份将予以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回购价格为不超过人民币17.46元/股,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286万股至573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比例为1.3235%至2.6469%。具体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数量及占总股本的比例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数量为准。本次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登报之日起45日内,有权凭有效债权证明文件及相关凭证向公司申报债权,并主张相关法定权利。债权人如逾期未向本公司申报债权,不会因此影响其债权的有效性,相关债务(义务)将由本公司根据原债权文件的约定继续履行。

  特此公告。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