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要买入并持有的两只医疗保健股

2021年要买入并持有的两只医疗保健股
2021年02月13日 04:46 金融界

原标题:2021年要买入并持有的两只医疗保健股 来源:金融界网

金融界网2月13日消息,要选择可持有十年的保健股票时,我正在寻找十年或更长时间内收入有增长能力,而近期获利情况也很重要。如果公司处于临床阶段,我们可以接受因投资增长而亏损。如果公司至少有一些商业化产品,我们希望现在可见到利润,或者一条通往未来的道路。

我选择了两个拥有良好收入和利润纪录的知名企业,两者都有新产品,将可推动未来多年的销售。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Vertex

Vertex Pharmaceuticals制造四种商业化的囊性纤维化(CF)治疗药物。最新的是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于2019年10月批准Trikafta,Vertex是这个领域的顶级参与者。但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该公司希望保持其市场领导地位至少至2030年代的后期。

根据Vertex的指引,CF药物可能为公司带来2020年62亿美元的产品收入。Morningstar 研究预测2028年这数字可能超过100亿美元。

同时,Vertex正在为未来做准备,这意味扩大其治疗领域。至今为止,其已将有关疼痛、血液疾病,及肺和肝病α-1抗胰蛋白酶缺乏症的程式引入人体试验。其中,最先进的是2期研究。据Stat News报导,该公司在摩根大通医疗会议上表示,其已经准备招募中期和后期候选人。考虑到Vertex拥有大量现金和不断增长的收入,正处于稳固的位置。

该公司拥有超过53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是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2019年收入超过40亿美元,创纪录。

图: Vertex现金及收入概况

资料来源:YCHARTS

仅是CF就可以在未来20年内为Vertex带来数十亿美元收入。该公司在摩根大通会议上表示,其药品现在可以在全球治疗多达83,000人,高于早先估计的75,000人,因此Vertex在寻找未来获胜的治疗领域方面仍有时间。

雅培

每个人都在谈论雅培(Abbott Laboratories )在新冠毒测试的作用。FDA已向雅培的八项新冠病毒测试授予紧急使用授权。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从中获得超过10亿美元收入,但现时说这些测试是否成为雅培的持久收入之一还言之尚早。即使新冠病毒测试的销售最终减少,雅培还有很多产品可以增加收入,其业务包括诊断、医疗设备、营养和药品。

去年,美国和欧洲的监管机构批准雅培的明星产品之一的下一代版本,以用于糖尿病的FreeStyle Libre连续血糖监测系统。去年第三季度,FreeStyle Libre的销售额增长逾37%,第四季度,整个糖尿病护理业务的销售额增长超过26%。

欧洲监管机构最近批准了第四代MitraClip,它是世界领先的微创二尖瓣修复设备,美国已在2019年处理了此最新版本。

最近,雅培宣布FDA批准其创伤性脑损伤血液测试,这是第一个检测脑震荡的快速掌上型血液测试。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网站的一篇论文,在美国每年约有500万人因脑震荡而到急诊室求诊。

雅培在过去两年的收入和利润有所增长,未来前景也很光明,本财政年度收益估计正在上升。

图: 雅培收入表现

资料来源:YCHARTS

我不会短线买入Vertex和雅培,这些医疗保健公司的产品将在未来几年增加收入。Vertex和雅培采取的最佳策略是立即购买,并持有至少十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现金 雅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