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交所朝令夕改继续摘牌三家中企 外交部:损害的是美国自身利益

纽交所朝令夕改继续摘牌三家中企 外交部:损害的是美国自身利益
2021年01月08日 03:11 环球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纽交所朝令夕改,继续摘牌三家中企,外交部回应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很多国际媒体都注意到了纽交所的朝令夕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日表示。此前一天,纽约证券交易所再次更改决定,称将对三家中国电信企业摘牌。

  华春莹说,我看到《日本经济新闻》评论说,纽交所在针对中国企业摘牌问题上的朝令夕改,正在引发资本市场的混乱。也有一些美国媒体评论认为美国此举虽然想要打压中国企业和中国政府,但最终遭到惩罚的是美国和在美投资者。华春莹强调,美方此举最终损害的将是美国自身的国家利益、信誉和形象,以及美国资本市场的全球地位和信心。中方将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美国 纽交所 外交部 华春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