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78 证券简称:桂林旅游 公告编号:2020-081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民事上诉状》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78 证券简称:桂林旅游 公告编号:2020-081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民事上诉状》的公告
2020年12月25日 01:44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978 证券简称:桂林旅游 公告编号:2020-081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民事上诉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 2020 年12月23日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象山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象山区法院”)送达的《民事上诉状》。本公司的自然人股东舒峥不服象山区法院作出的(2020)桂 0304 民初 2752 号《民事判决书》,提起上诉。现将相关诉讼情况公告如下:

  一、诉讼基本情况及前期信息披露情况

  公司于2020 年8月12日收到象山区法院邮寄来的《起诉书》《传票》《应 诉通知书》等诉讼文件,舒峥就本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决议提起诉讼。该案已于2020年9月27日开庭审理。

  2020年12月4日,公司收到象山区法院(2020)桂0304民初2752号《民事判决书》。象山区法院认为:“原告主张桂航集团系桂旅总的关联方应回避表决的依据不足,桂航集团参与被告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第7项议案的表决并未违反公司法、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原告要求撤销被告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第7项议案的诉讼请求缺乏事实依据和法律依据,本院不予支持。”

  象山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如下:

  驳回原告舒峥的诉讼请求。

  案件受理费100元(原告已预交),由原告舒峥负担。

  具体详见公司于 2020年8月14日发布的《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涉及诉讼的公告》、2020 年9月16日发布的《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延 期开庭审理的公告》、2020 年12月5日发布的《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诉讼判 决公告》。

  二、本次收到的《民事上诉状》的主要内容

  (一)诉讼当事人情况

  上诉人:舒峥

  被上诉人: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二)上诉请求

  1、依法撤销桂林市象山区人民法院(2020)桂 0304 民初2752号判决,发回重审或由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并依法改判撤销被上诉人2019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第(7)项议案的表决结果。

  2、本案及一审案件受理费均由被上诉人承担。

  (三)主要事实与理由

  上诉人认为,原审法院的判决事实查明不清,对关键事实的认定不准确,从而直接影响了最终判决。

  四、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目前,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尚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

  仲裁事项。

  五、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案现处于上诉受理阶段,尚未开庭审理,对公司本期利润无直接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该案件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民事上诉状》

  特此公告。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桂林旅游 证券 证券代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