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泽国际发展(00989-HK)附属就开发吉林敦化市文旅项目订立谅解备忘录

广泽国际发展(00989-HK)附属就开发吉林敦化市文旅项目订立谅解备忘录
2020年12月17日 11:23 金融界

原标题:广泽国际发展(00989-HK)附属就开发吉林敦化市文旅项目订立谅解备忘录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广泽国际发展(00989-HK)公布,于2020年12月16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华音香港与敦化市人民政府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之谅解备忘录。据此,订约各方初步同意进一步商讨于敦化市成立一家项目公司;其主营业务为于吉林省敦化市开发一项文化旅游项目。该文化旅游项目将包括开发禅易特色小镇、禅易小镇大门、广场、五星级禅易酒店、大型禅易礼堂及周边配套。

谅解备忘录仅为商讨潜在投资机会提供了一个框架给予董事会考虑,并且除其他事项外,该投资机会应视乎(i)可行性研究和对文化旅游项目的尽识调查是否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ii)该集团能否就该项目取得可用及稳定的融资来源;以及(iii)就该项目能否订立任何具约束力的协议而定。

根据谅解备忘录所载,华音香港并无义务参与该文化旅游项目,谅解备忘录项下拟合作条款,将以华音香港与敦化市政府随后有可能会不时订立的任何最终协议的条款为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
  • 12-18 派能科技 688063 56
  • 12-18 伟创电气 688698 10.75
  • 12-17 法本信息 300925 20.08
  • 12-17 华旺科技 605377 18.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