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证券--传媒行业周报:贺岁档渐近助推头部院线新股博纳影业、果麦文化、快手上市提有望提振板块热度

国海证券--传媒行业周报:贺岁档渐近助推头部院线新股博纳影业、果麦文化、快手上市提有望提振板块热度
2020年12月01日 10:34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国海证券--传媒行业周报:贺岁档渐近助推头部院线新股博纳影业、果麦文化、快手上市提有望提振板块热度 来源:金融界

  本周观点更新:内容端,原春节档影片《紧急救援》(博纳)提档至12月18日,有望提振2020第四季度院线票房增长。该片出品方博纳影业顺利过会,博纳影业在2019年5月合作投资该片,作为国内首家从事电影发行业务的民营企业(主营业务为电影的投资、发行、院线及影院业务),深耕影视行业多年,2020年11月的过会壮大民营电影院线板块,临近贺岁档,影片定档提振观影热度。盲盒经济第一股泡泡玛特预计12月中下旬登陆港股,果麦文化11月26日过会,优质新股供给利于提振板块热度。

  本周重点推荐及逻辑:给予行业推荐评级。可关注新经典奥飞娱乐横店影视蓝色光标芒果超媒、百奥家庭、心动公司等。新经典(主业端,2020年Q4上线的东野圭吾作品《长长的回廊》之后,2021年东野的《希望之线》《虚像的丑角》将陆续亮相;电影《晴雅集》定档2020年12月25日,“图影互动”有望在2020Q4及2021Q1再验证);奥飞娱乐(《超级飞侠9》11月13日开播后成绩名列冠军,11月18日《雏蜂伊甸之子》在优酷动漫频道热播,有妖气正版授权人气漫画《镇魂街》十周年纪念主题画集在京东预售);横店影视(利润亏损收窄,院线回暖进行时,《紧急救援》提档填充院线助推2020第四季度票房);蓝色光标(主业稳增,快手资本化也利于推动营销板块,2020Q3营收与扣非利润增长44.6%与21.08%,前三季度营收与扣非利润均超2019全年;智能营销MaaS平台“蓝标在线”已商用);芒果超媒(影视剧热播,静待小芒电商进展);百奥家庭(低估值高增速叠加回购显信心);心动公司(独代游戏《人类跌落梦境》定于12月17日上线,关注高口碑高预约量付费游戏与TapTap改版的协同价值)。

  风险提示:游戏、影视等内容表现不及预期风险;重点关注公司未来业绩的不确定性;行业估值继续下行风险;行业竞争及发展不及预期风险;政策风险等。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度 传媒 博纳影业 国海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