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获“2020年中国百强企业奖”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获“2020年中国百强企业奖”
2020年12月01日 08:56 人民网

原标题: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获“2020年中国百强企业奖”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11月28日,第二十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第六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获“2020年中国百强企业奖”。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供图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自2001年起,华顿经济研究院连续20年推出“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该排行榜根据国际公认的CBT100指标体系,即以利润总额作为主要指标排序,不仅体现了上市公司的规模,更反映出企业的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以此倡导企业要做强、做大、做优。与此同时,为表彰中国百强企业和企业家的卓著功勋,该论坛设置“中国百强企业奖”“中国百强杰出企业家奖”“中国百强优秀董秘奖”等奖项。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供图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荣誉代表了行业、市场对西部矿业股份公司发展现状、未来前景以及资本市场形象的认可。2020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区域金融环境趋紧等多重压力,西部矿业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因势利导、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充分依托自身优势,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持续做好现有矿山及其周边资源的勘探工作,夯实资源根基,公司资产总额、销售收入、利润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来源: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张海)

(责编:马建辉、陈明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强企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