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公告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公告
2020年11月05日 01:30 证券日报

原标题: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09         证券简称:神驰机电         公告编号:2020-069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安来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完成了经营范围变更登记,并取得了重庆市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变更信息如下:

  变更前经营范围:

  研发、生产、销售通用汽油机、柴油机和发电机、电焊机、空压机、清洗机、水泵、草坪机、园林工具(以上生产项目需获得行业归口管理部门生产许可的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发电机组安装及技术服务;货物和技术进出口;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研发、生产、销售通用汽油机、柴油机和发电机、电焊机、空压机、清洗机、水泵、草坪机、园林工具(以上生产项目需获得行业归口管理部门生产许可的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发电机组安装及技术服务;货物运输,环境应急技术装备销售,环境应急技术装备制造,照明器具制造,照明器具销售,消防器材销售,安防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其他事项未发生变化。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神驰机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